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今年的暑假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暑假,去年的暑假有战狼2掀起的热浪,而这次轮到了徐峥的《我不是药神》上映12天票房直接突破了25亿票房,日均2亿票房可以说《我不是药神》是今年暑假档最大的赢家,面对着《我不是药神》强劲势头之下,《邪不压正》仍然能够砍下了3亿票房,而另一部《阿修罗》不足5000万紧急撤档。

《邪不压正》破3.2亿,许晴尺度戏拿捏有度,网友:姜还是老的辣

姜文的《邪不压正》还是一如既往的十分让人难懂,之前的《让子弹飞》已经相当烧脑了,而这次的《邪不压正》的剧情不输于当年的《让子弹飞》,不过看完《邪不压正》的网友评价却是两极化,有网友对这部新片感到失望,全程的亮点只有彭于晏的肌肉和许晴的翘臀。但也有网友认为这部作品相当烧脑需要多看几遍才能看懂姜文所表达的意义。

《邪不压正》破3.2亿,许晴尺度戏拿捏有度,网友:姜还是老的辣

不过豆子君看完了《邪不压正》只能说自己的脑回路实在绕不过来,唯一能够吸引到豆子君的眼球只有许晴了,许晴可以说一直是网友心目中的女神,在冯小刚的《老炮儿》许晴饰演的匣子让网友至今难忘,许晴演技拿捏适度,紧扣观众的内心。很多网友觉得这些戏份只有许晴演艺出来才有那种味道,姜还是老的辣。

《邪不压正》破3.2亿,许晴尺度戏拿捏有度,网友:姜还是老的辣

而在《邪不压正》里许晴无论是与廖凡的对手戏还是与彭于晏的对手戏,许晴的演讲相当精湛而且在一些大尺度的剧情许晴也还不回避亲自出演并没有采用替身来饰演,可以说许晴的敬业精神可佳,虽然《邪不压正》票房仅3.2亿但是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了。

《邪不压正》破3.2亿,许晴尺度戏拿捏有度,网友:姜还是老的辣

如果没有许晴和彭于晏估计《邪不压正》的票房或许走下坡路,对此你们觉得呢?

本文来源:【乐叔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