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后来的我们》即将和观众见面,影片由人气演员井柏然、周冬雨等主演,很多观众想知道电影《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对白语录有哪些,影片中有哪些暖心的语句?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对白语录盘点 周冬雨井柏然暖心对话

《后来的我们》讲述了一对男女在过年回家的火车上相识,从那之后,二人的命运便纠缠在一起,历经恋爱、分手、错过、重逢的故事.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关于一对异乡漂泊的年轻人。十年前,见清和小晓偶然地相识在归乡过年的火车上。两人怀揣着共同的梦想,一起在北京打拼,并开始了一段相聚相离的情感之路。

十年后,见清和小晓在飞机上再次偶然重逢……命运似乎是一个轮回。在一次次的偶然下,平行线交叉,再平行,故事始终有“然后”。可后来的他们,学会如何去爱了吗?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对白语录盘点 周冬雨井柏然暖心对话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对白语录盘点:

1、The family can ha.ve a reunion dinner, also want the fate, and the fate of this matter, who can not tell.

一家人能团圆吃个饭,也要缘分,而缘分这个事,谁也说不清。

2、It doesn't matter who you're with, who you're with, what you're doing, how much you're making.

做父母的,你们跟谁在一起,有没有成就,赚多少钱,都不重要。

3、We just hope that you can live the life you want, live a solid life, live a happy life, and be healthy.

我们只希望你们能过上自己想要的日子,过得踏实,过得快活,健健康康的。

4、Why is there never a story that is happy from beginning to end?

为什么从来都没有一个故事,从头到尾都是幸福的。

5、Happiness is not a story, unfortunately it is.

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对白语录盘点 周冬雨井柏然暖心对话

6、We are so happy now, will one day, we break up.

咱俩现在这么幸福,会不会有一天,我们就分手了。

7、I've really tried to be what you want.

我真的已经努力变成你想要的样子了。

8、If you hadn't gone, would we ha.ve been different?

如果当时你没走,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

本文来源:【涛声依旧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