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侏罗纪世界2这就上映了,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去影院一睹为欢了呢?这部片子有很多的恐龙。那么里面的恐龙种类有哪些?其实对于我们小时候,真的是都有过那么一段喜欢恐龙的时期,甚至到现在,还有很多的大人都很喜欢恐龙呢。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喜欢的那个恐龙的世界,而侏罗纪世界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恐龙世界。

侏罗纪世界2最新票房公布 侏罗纪世界2好看吗豆瓣评分高吗

侏罗纪世界2

这是一部科幻冒险电影,如果有看过第一部的观众可能就大概的清楚里面到底所讲的是哪一些内容吧,其故事就是发生在一个侏罗纪世界这个公园被毁了,里面有很多的幸存的恐龙跑了出来,到了三年后的今天,那里已经被遗弃了,只有恐龙在那里生存,但是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运动,这些恐龙保护的负责人得想法子救恐龙。

侏罗纪世界2最新票房公布 侏罗纪世界2好看吗豆瓣评分高吗

侏罗纪世界2

所以就有了这部片子的由来了,他返回岛上开始营救,为了避免恐龙的再次的灭绝,那么这样子的救援活动,到底能够成功的完成呢,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第二部里面,相对来说,比起之前的几部,出现的恐龙数量要多得多,并且种类也多了很多,比如已经知道的,就有十几种恐龙的出现了。

侏罗纪世界2最新票房公布 侏罗纪世界2好看吗豆瓣评分高吗

侏罗纪世界2

如果大家真的对于恐龙很感兴趣的话,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真的是一点也不会失望的,而主创人员对于混种恐龙,也是进行了很呕心沥血的设计,最后出来的样子,肯定是很不一般的,大家是否期待呢,总之是很惊奇和惊喜的,喜欢就赶紧去看看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