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冯小刚张国立现身《手机2》片场,获专人打伞派头足

正在举行的上海电影节上,华谊兄弟不仅发布了2019的片单,还宣传《手机2》不受负面新闻影响,正在拍摄中。按照华谊兄弟的计划,《手机2》预计在2019年上映。至于是春节档、暑期档,抑或是贺岁档,目前都还没有宣布。

然后呢,就在今天,有网友晒出了《手机2》在北京门头沟拍摄的现场情况。从网友晒出的照片看,导演冯小刚和主演之一的张国立心情都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现场照片显示,冯小刚和张国立都有专人打伞,大佬派头十足。前几天北京下雨,天气凉爽。但这几天气温明显回升,而且闷热。想必忙于拍戏的冯小刚导演、主演张国立也是比较辛苦的。

冯小刚张国立现身《手机2》片场,获专人打伞派头足

热热闹闹的上海电影节齐聚了张艺谋、姜文、徐克等大导演。冯小刚缺席让人觉得遗憾。因为,按照以往惯例,冯小刚在电影论坛上总会有一些高见或火爆言论。但这一次冯小刚为了避风头,就缺席了。

其实,自从《手机》《手机2》被撕以来,两大主角冯小刚和刘震云都显得比较沉得住气。两人始终一言不发,即便是到今天,无论冯小刚还是刘震云都没有公开回应过。如此低调的冷处理,实在不符合冯小刚的火爆脾气。因为,按照冯小刚以往的性格,早就会开炮了。当然,这次事件的赢家无疑是《手机2》,因为这件事,《手机2》一直被关注,一直处于热搜中。而且,此事件以后,更多网友会奇怪《手机2》到底会讲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当然,也有网友已经在网络上表示不看《手机2》。

冯小刚张国立现身《手机2》片场,获专人打伞派头足

15年前的《手机》曾获得不错的口碑和票房。2013年年底贺岁档上映的时候,《手机》票房接近6000万。豆瓣评分也有7.3分。期间还获得了百花奖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葛优)、最佳女演员(范冰冰)等多项大奖。

不过,在那次热点事件被曝光后,很多人也开始吐槽起这部电影来。15年后的今天,当冯小刚宣布《手机2》开拍时,当事人所遭遇的老伤疤也再次被揭开。由此,也才有了这起轰轰烈烈的爆料事件。如今,此事件热度渐去,但大家对结果的期待依旧强烈,大家都期待着能有一个公平、公正的说法和处理。

冯小刚张国立现身《手机2》片场,获专人打伞派头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