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侏罗纪世界2》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冒险电影,由J. A. Bayona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等主演。

前言:

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度假村,被失控的恐龙们摧毁四年后,成为了人类的弃岛。岛上幸存的恐龙们,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当人类测试到,岛上的休眠火山有爆发的倾向后,开始了对恐龙们的营救。

《侏罗纪世界2》告诉我们,一切违背自然规律的操作都会被逆转

变化:

《侏罗纪世界2》比较《侏罗纪世界1》,恐龙的数量更多了,品种也更多了。有了如“暴虐迅猛龙”,这一集凶猛和机智于一身的,超强混血恐龙。它比狂暴龙还厉害。它的爪子类似迅猛龙,但体型要大的多。它的体色比较暗,身上有金黄色的条纹。

《侏罗纪世界2》告诉我们,一切违背自然规律的操作都会被逆转

特效:

堪称史上同框恐龙(怪兽)最多的电影,而且不仅是场面超震撼,细节处也彰显了该片的用心,从恐龙锋利的牙齿,到逼真的皮肤,从它们那渗人的眼神,到它们那细微的表情变化。

反转:

名义上是去营救恐龙,其实是想抓捕恐龙,卖到人类社会赚大钱。

《侏罗纪世界2》告诉我们,一切违背自然规律的操作都会被逆转

规律:

一切违背自然规律的操作,最终都会被自然界逆转,人类会自食苦果。比如,恐龙早在6500万年前的白垩纪,就已经灭亡了。人类非得把它们克隆出来,做观赏也好,做科研也罢,这都是违背自然规律的。而岛上的火山即将爆发,也预示了自然不可违背的真理。

《侏罗纪世界2》告诉我们,一切违背自然规律的操作都会被逆转

承上启下的人物:

本杰明的孙女,其实是他女儿的克隆人。克隆她时使用了克隆恐龙的技术,恐龙对她有亲切感,不会轻易伤害她。她有可能成为《侏罗纪世界3》里的女主,更有可能拥有召唤和驾驭恐龙的“超”能力。

期待《侏罗纪世界3》:

《侏罗纪世界2》很燃,既致敬了经典,还有很多创新。期待2021年6月11日上映的《侏罗纪世界3》

后语:

五分钟的片尾后,是不容错过的彩蛋,切记!

本文来源:【小娱晓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