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阿飞正传重映2018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电影《阿飞正传》重映版将于2018年6月25日上映。本片由王家卫执导,张国荣、张曼玉、刘嘉玲、刘德华、张学友、梁朝伟主演。

今天,由王家卫28年前执导,张国荣、张曼玉、刘嘉玲、刘德华、张学友、梁朝伟主演的《阿飞正传》正式宣布内地重映定档6月25日,影片将通过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与全国观众见面。《阿飞正传》以1960年代初期的香港为背景,讲述了一位孤傲、叛逆青年的内心世界和情感纠葛,真实再现了香港普通青年的生活环境和社会状况。影片1990年12月15日在香港上映,具有极高的影史地位及社会影响力。

阿飞正传重映2018什么时候上映 阿飞正传经典台词

《阿飞正传》是影之杰制作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经典文艺片,由王家卫执导,张国荣、张曼玉、张学友、刘嘉玲、刘德华等主演,于1990年12月15日在香港上映。

该片以1960年代初期的香港为背景,讲述了一位孤傲、叛逆青年的内心世界和情感纠葛,真实再现了香港普通青年的生活环境和社会状况。

1991年,影片在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五项奖项,张国荣凭借《阿飞正传》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2005年,香港电影金像奖选出“100部最具代表性的中国电影”,《阿飞正传》名列第三位。2008年,《阿飞正传》在韩国重新上映。

阿飞正传重映2018什么时候上映 阿飞正传经典台词

阿飞正传经典台词

阿飞正传重映2018什么时候上映 阿飞正传经典台词

我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够一直的飞呀飞呀,

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

一九六零年四月十六号下午三点之前的一分钟你和我在一起,因为你我会记住这一分钟。

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分钟的朋友,这是事实,你改变不了,因为已经过去了。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因为我而记住那一分钟,但我一直都记住这个人。

张国荣:你走出去以后就不要再回来了。

刘嘉玲:你是不是对每个女人都是这样子。

张国荣:我这一辈子不知道还会喜欢多少个女人,不到最后我也不知道会喜欢哪一个。

为什么要迁就我?迁就一时,又不能迁就一辈子。 ---张国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