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凤凰城遗忘录豆瓣评分多少

目前凤凰城遗忘录在豆瓣的评分为5.8分,相对来说不算很高,本片片长87分钟,于2017年4月21日在美国上映,并且将于2018年6月2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凤凰城遗忘录豆瓣评分多少 凤凰城遗忘录好看吗

如今,市场上常见的电影类型同质化严重,容易造成审美疲劳。《凤凰城遗忘录》不仅丰富了市场类型,还在内容题材上拓宽了观众的选择。全片采用伪纪录片的形式,通过DV拍摄的第一视角,还原了历史上最着名的UFO目击事件。影片在挑战着人们对于既定事实认知的同时,游走在真实案件与故事情节之间,随着剧情走向的层层推进,让观众与三位青年一起感受肾上腺素飙升的胆颤心跳,体会到身临其境的代入感。

凤凰城遗忘录豆瓣评分多少 凤凰城遗忘录好看吗

除了新颖的题材之外,幕后阵容同样亮点十足,编剧T·S·诺林曾参与多部好莱坞商业巨制,如《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移动迷宫》系列;监制雷德利·斯科特执导过高口碑佳作《金钱世界》、《异形:契约》、《火星救援》,更在卖座影片《东方快车谋杀案》、《银翼杀手2049》中担任制片人的角色。好莱坞顶级幕后团队倾力加盟,将《凤凰城遗忘录》打造成又一悬疑科幻佳作。据悉,悬疑科幻电影《凤凰城遗忘录》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影片将于6月22日全国上映。

凤凰城遗忘录豆瓣评分多少 凤凰城遗忘录好看吗

凤凰城遗忘录好看吗

《凤凰城遗忘录》采用的拍摄手法是伪纪录片的形式,并且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悬疑惊悚类电影,如果对这一类型电影感兴趣的观众,可以观看一下这部影片。

作为一部好莱坞小成本影片,无论是在情节设置、氛围营造,还是节奏控制方面,都堪称同类型题材的上乘之作。电影采用伪纪录片的拍摄手法,聚焦1997年凤凰城UFO事件,讲述三名青年在找寻UFO踪迹的过程中,发生的一连串诡异离奇故事。《凤凰城遗忘录》的叙事手法非常独特,以DV拍摄的第一视角,原汁原味地呈现出最真实的恐惧感与窒息感,让观众犹如身临其境。充满悬念的故事情节,一步步将影片推向高潮。

凤凰城遗忘录豆瓣评分多少 凤凰城遗忘录好看吗

故事讲述了“Phoenix lights”事件(1997年,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夜晚目击UFO事件)发生后不久,三名青少年进入沙漠,希望找到“Phoenix lights”的真相。但是三名少年在去找寻真相的当晚消失了,并再也没有回来过。在他们失踪二十周年时,失踪少年Josh的姐姐,回到故乡凤凰城,希望通过自己的调查能够找到三人失踪的原因。她和她男朋友一起用镜头记录下了寻找三人失踪真相的过程。随着调查的深入,当年经历过“Phoenix lights”事件的人的记忆逐渐被拼凑,真相始终在美国军方演习和不明生物之间徘徊。

凤凰城遗忘录豆瓣评分多少 凤凰城遗忘录好看吗

最后的直接证据——一台记录了失踪少年命运远征的最后时刻的DV被找到,三位少年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在经历了一连串的恐惧、绝望、受伤后,被靠近军事基地的不明飞行物掳走,而军方至今对此事保持沉默。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个“他们”不愿意让大众知道的真相,似乎终于在各自的心里有了答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