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大黄蜂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大黄蜂》将于2018年6月8日在美国上映,此次电影回归到80年代,走起来怀旧的路线,预告片一经公布就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大黄蜂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大黄蜂电影中国上映时间介绍

《大黄蜂》是一部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影片,定档2018年6月8日上映。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美国上映,而《变形金刚6》原定的2018年6月8日档期,如今让位给衍生电影《大黄蜂》,《变6》则推迟一年至2019年6月28日上映。

在《大黄蜂》电影中,海莉·斯坦菲尔德饰演的少女偶遇大黄蜂,电影回归80年代,怀旧氛围十足,引用了初代设定,致敬了经典动画。作为《变形金刚》的首部外传电影,电影中黄色甲壳虫的大黄蜂和少女一起成长,外形Q萌,性格还有些胆怯的大黄蜂即将开启他的冒险之路。

大黄蜂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大黄蜂电影中国上映时间介绍

大黄蜂电影中国上映时间介绍

目前《大黄蜂》在中国的上映时间还没有确定,预计会在2018年12月21日。

由塔拉维斯·奈特执导的变形金刚首部外传电影《大黄蜂》,近日发布首支中文预告!影片设定在80年代,讲述的是大黄蜂与少女Charlie之间的故事。影片拥有独立完整的剧情,大黄蜂的设定也回归动画版本中的经典款甲壳虫车型,而反派霸天虎机器人也在预告中短暂亮相。

大黄蜂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大黄蜂电影中国上映时间介绍

影片背景设定在上世纪80年代,躲藏在破旧车库中的大黄蜂走的是萌系路线,俨然一副“小黄蜂”的可爱设定,它在预告片中与一位海莉·斯坦菲尔德饰演的年轻机械师女孩偶遇,人机之间产生情感联系。怀旧氛围十足,引用了初代设定,致敬了经典动画。

大黄蜂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大黄蜂电影中国上映时间介绍

随着《变形金刚》正传不再对观众有那么大的票房吸引力,派拉蒙决定试水外传电影,若这部《大黄蜂》能够取得票房上的突破,赢得观众的口碑,或许派拉蒙后续会推出《擎天柱》等系列电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