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你以为化成灰就是死了?不可能的,《复联3》牺牲谁都可能复活的

《复仇者联盟3》在隔了半个月的时间后终于在国内上映了,复联英雄被灭了一半,擦鼻涕抹眼泪成了朋友圈的打开方式。

但灭霸一个响指导致英雄们纷纷沙化消失,他们真的就死了吗?结合导演“不会复活”的言辞,小星表示十分怀疑。

此外随着影片上映,很多营销号开始爆炸式的剧透加预测,就好像国内上映时间就是剧透的时间。

对于这点我们觉得十分不妥,所以看到这的读者,很真挚地告诉您,本篇文章会包含部分剧透,但不会刻意煽情哦。

导演说这次没复活,反正我不信

这一次的导演罗素兄弟的回答记者问,老实讲我是一句话都不会信的,尤其是导演说的:“不,这次没有复活”。

目前阵亡的角色除了洛基、奇异博士、黑豹、银河护卫队(除了小浣熊其余全灭)、猎鹰、幻视和绯红女巫、蜘蛛侠、冬兵等人,合约在身还有电影《奇异博士2》还有《黑豹2》的这些角色会确确实实死透了?

你以为化成灰就是死了?不可能的,《复联3》牺牲谁都可能复活的

那还拍毛线的续集,重启平行宇宙拍出来的就不叫续集了那就是新系列了,剧情都续不上。

所谓的人被杀,就会死。死了之后再活过来,这就算复活了。那这一次的没有复活又意味着什么?时间回到过去算不算复活呢?开启平行宇宙后算不算复活呢?所有湮灭的人算是被消灭还是被杀死?这些并没有确切答案。

尤其是最后的很多人成为灰尘湮灭那部分,可能并不意味着完全的死亡。

尽管对于漫画粉来讲,这些英雄的牺牲是迟早的事,都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还是为目前残留下来的人员捏一把汗,因为这一部里还幸存的角色,才是真正可能永远离开的人。

你以为化成灰就是死了?不可能的,《复联3》牺牲谁都可能复活的

所以目前的牺牲从大体来看更多是为了凸显反派的强大和视觉震撼,以及煽情角度,如果真就这样把所有人消失当真死了,那未免太图样图森破了。

目前残存下来的角色,有钢铁侠、星云、美国队长、黑寡妇、布鲁斯·班纳、火箭浣熊、战争机器、雷神。这里的角色大多都有意退出不再续约。

黑寡妇即使拍个人电影也会是前传,绿巨人可能还会拍个人电影不太会离开。那么极大可能离开的,就是美国队长、钢铁侠、还有雷神这三大巨头了。

未来的展望

接下来的部分,可能只有熟悉漫威和看过电影的人会了解了。

首先是一个细节,奇异博士为什么选择将时间宝石交出换钢铁侠的命。细心的人会明白,奇异博士开始就说了哪怕你们全都会死,也不会用宝石换。

你以为化成灰就是死了?不可能的,《复联3》牺牲谁都可能复活的

这样拥有使命感的角色会因为在泰坦星和几个人聊聊就抱有感情一物换一命么?当然不可能。

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真正能获胜的唯一希望,那成千上万种未来获胜的关键一环就是让灭霸获得时间宝石,获得所有的神石之后打响指,而钢铁侠也会是获得胜利的一环,所以奇异博士选择将宝石交给灭霸换钢铁侠一命。

可是这样依然不能阻止我们对未来的担心,目前的残存力量即使真的来了惊奇队长,恐怕也难以对付获得所有宝石的灭霸。

对此我们只能等待今年的《蚁人与黄蜂女》和明年的《惊奇队长》以及接下来的《复联4》预告片了。

你以为化成灰就是死了?不可能的,《复联3》牺牲谁都可能复活的

在《蚁人与黄蜂女》中恐怕将内含某关键性的技术,让蚁人得以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发挥重要力量。

你以为化成灰就是死了?不可能的,《复联3》牺牲谁都可能复活的

目前剩下的这些角色以及未出场的角色里,惊奇队长恐怕能力设定也不会特别逆天到直接把手套抢过来,钢铁侠还困住泰坦星,不过钢铁侠可能会在泰坦星找到关键性的答案,甚至是集结宇宙中其他幸存力量。

比如在《银河护卫队2》中出现的外星种族索维林来对抗灭霸。

而在漫画中有着关键性地位,帮助复仇者们打败灭霸的“魔士亚当”又被导演说确定不会出现在剧情里,关键性的法系输出奇异博士还领便当了。

你以为化成灰就是死了?不可能的,《复联3》牺牲谁都可能复活的

这里给大家提个醒,多玛姆这个控制其他维度、一直觊觎地球的黑暗法师,奇异博士一走,他搞不好会出现《复联4》甚至结盟去开平行宇宙帮忙。

还有就是绿巨人扮演者马克叔在去年的一个不经意的剧透:我和蒂尔达·斯文顿合作的很愉快。

众所周知马克叔都未曾和蒂尔达·斯文顿同屏幕出境过漫威电影,《复联3》也未曾出现古一法师的踪影,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复联4》里古一法师也将帮助残存的复仇者们。

你以为化成灰就是死了?不可能的,《复联3》牺牲谁都可能复活的

这么一想,是不是未来也有希望了?搞不好《复联4》就开平行宇宙和回到过去了,所以别太绝望。

徒有煽情,表现不足

这里我们会去客观的讨论这部电影,带着粉丝滤镜很容易什么都觉得好。

确实,《复联3》做到了兼顾所有角色,同时一笔带过式的介绍了角色,但是这个结局,还是略显仓促了,好像过于急着告诉大家:这就是结局。

所以有了很大的仓促感,缺少了足够的铺垫。尽管部分镜头还原致敬了漫画中的分镜,但罗素兄弟对于角色的刻画很明显有着和以往电影中的不足。

首先是洛基,在电影《雷神》系列中我们都很了解洛基这个角色是有多么会搞事情,尽管这一次罗素兄弟把洛基的牺牲刻画的十分爷们,让他像一个真正的神一样牺牲。

但是就这么直接去刺杀有着强大力量还把绿巨人揍扁的灭霸,还用一个小匕首,导演你是在侮辱洛基智商还是侮辱我们智商?

你以为化成灰就是死了?不可能的,《复联3》牺牲谁都可能复活的

然后就是灭霸了,很怀疑导演对于灭霸的这种刻画是出于“脱离漫画”的心态还是想刻画自己心中的灭霸,也可能是因为不能将漫威神明带入电影中,所以这个角色的某些行为看着十分突兀,一面好像很爱女儿,一面又直接把她扔下去摔死。

总之电影中的灭霸完全不是影迷心目中的灭霸,他被刻画的过于情感丰富了,完全不是以往作品中一直强调的虚无主义者形象。

对于没看过漫画作品的人来讲,电影中的灭霸也看起来很行为不符合逻辑,他看着如此目的充分和坚定,但离谱的像个疯子,却又没有疯子的癫狂。

你以为化成灰就是死了?不可能的,《复联3》牺牲谁都可能复活的

而灭霸仅仅就为了一劳永逸把心目中的目标毁灭一半星球生灵,为了全宇宙可持续发展才去寻找所有宝石,而不是像漫画一样为了死亡女神的爱去实现这个目标。

这个目的多少还是有些难以理解,都有了如此强大的力量换个方式可持续发展不是更好么?

这就导致了不了解的人对灭霸谈不上喜欢,塑造这么多情感还让人说不上是讨厌,路人看了不一定转粉,老粉看了还觉得这样的灭霸达不到心里预期。

之后就是导演的甩锅。这个前脚把锅电影里推给星爵,后脚又说其实怪雷神,觉得雷神还是以前那样莽撞唐突。让我们很怀疑罗素兄弟是不是对以前导演刻画的角色有意见。

你以为化成灰就是死了?不可能的,《复联3》牺牲谁都可能复活的

罗素兄弟又自称漫画粉,很让人觉得他们对于角色理解有着偏颇,而没有考量之前的作品。至少对于这些小细节里,罗素兄弟的表现是很让人失望的。

以上就是本期文章的全部内容了,《复联3》的表现就和之前本片在香港上映时,我们第一时间做出的非剧透观感一样,刻画出了个优秀的反派,但又把全片变成了一个2个多小时震撼人心的预告片。

我们看着这个结局不由得忧心忡忡,但是在看完本文后,是不是觉得又有了希望了,自己CP又有机会了。大家在看完《复联3》又有着怎么样的态度呢,欢迎在评论中探讨。

本文来源:【星撩电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