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即将于本周五与全球同步上映的游侠索罗,这也是近几年来唯一一部与全球同步的电影。那么游侠索罗楚巴卡是谁演的?一起来看看游侠索罗楚巴卡扮演者个人资料吧!

游侠索罗楚巴卡是谁演的 游侠索罗楚巴卡扮演者乔纳斯·索塔莫个人资料

游侠索罗楚巴卡是谁演的?

天马行空的银河世界,年轻不羁的另类英雄演绎将带来不一样的新鲜体验,而对于电影里楚巴卡很多人都很关注。

就片中彩蛋来说,令人兴奋的彩蛋很少,除了某达亮相的时刻。炮总在复联3中牺牲后,在这边又做起了反派,装备和动作戏还算有趣。总之,除去星战的因素,单独作为一部爆米花来看的话,称得上是中规中矩。

游侠索罗楚巴卡是谁演的 游侠索罗楚巴卡扮演者乔纳斯·索塔莫个人资料

据悉,游侠索罗楚巴卡是乔纳斯·索塔莫扮演的。

游侠索罗楚巴卡扮演者个人资料

乔纳斯·索塔莫(Joonas Suotamo)芬兰演员,1986年10月3日出生于芬兰艾斯堡。主要作品有《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等。

2018年《The Director and The Jedi》中饰演Himself;

2018年《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中饰演Chewbacca;

2017年《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中饰演Chewbacca;

2015年《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饰演Chewbacca Double。

不知道大家认不认识,但是是剧情中很很重要的人物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