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游侠索罗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将会在2018年5月25日上映,并且此次内地的上映时间将会和美国同步,十分值得期待。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是由美国卢卡斯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电影,由朗·霍华德执导,阿尔登·埃伦瑞奇、伍迪·哈里森、艾米莉亚·克拉克、唐纳德·格洛沃联合主演。该片于2018年5月25日在美国、中国内地同步上映,讲述了阿尔登·埃伦瑞奇饰演的年轻索罗,从街头混混进化为银河系最有名走私犯的历程。

游侠索罗什么时候上映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上映时间介绍

此前电影游侠索罗已经完成了在戛纳电影节的首映,虽然并不参与任何竞赛,但是《游侠索罗》在戛纳首映的消息,还是让粉丝们欢欣雀跃。

戛纳和好莱坞的超级大片的关系一直相当紧密,《怪物史莱克》、《飞屋环游记》、《X战警:背水一战》都曾经在戛纳举办过首映。而即使是《星球大战》系列,乔治·卢卡斯在2005拍摄的《星球大战前传三:西斯的复仇》也曾经在戛纳电影节举办过首映。毫无疑问,把好莱坞大片放在全世界最知名的电影节举办首映,其目的无非是宣传造势并且开拓欧洲市场。

游侠索罗什么时候上映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上映时间介绍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上映时间介绍

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会在5月25日上映,内地上映时间和美国同步。

在《游侠索罗》中,影迷们将跟随“千年隼号”及银河系中最受爱戴的“恶棍”韩·索罗,迎来全新的银河系探险旅程。经过在黑暗危险的罪犯地下社会中的重重冒险,韩·索罗遇见了他未来强大的副驾驶丘巴卡、以及臭名昭着的赌徒兰多·卡瑞辛,共同展开了一场星战传奇中最不“正统”的英雄历程。

游侠索罗什么时候上映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上映时间介绍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是一部节奏非常紧凑,主演在精心设计的各星球场景之间,给出扎实的满分演出。观众要能准备好是一部外传电影,注意力集中一点追剧情,会发现是一部蛮不错的科幻冒险“爆米花”电影。

游侠索罗什么时候上映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上映时间介绍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由童星演员出生、演员转导演的名导朗·霍华德执导,劳伦斯·卡斯丹编剧,解释这位太空中最有名的游侠的许多背景故事,包含姓氏的来源、怎么跟丘巴卡当上好朋友的等等,索罗在爱上莱娅之前的另一段情,是一部充满感情的冒险故事,但就不在这剧透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