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看完《复联3》的结局留给了观众很大的疑问,相信很多漫威粉丝很好奇,灭霸打响指后,复联4的剧情会是什么?漫威官方此前一直严守《复仇者联盟4》的剧情方向,副标题也一直是谜,灭霸是怎么死的。但是近日,一则消息让人振奋,使这部电影的走向有了扣人心弦的猜测。

复仇者联盟4重大剧情揭秘,灭霸椰子鞋最后是被他打败的!

《复仇者联盟4》主题将继续围绕灭霸与无限宝石

漫威发布消息,确认《蚁人》中饰演蚁人女儿的“凯西·朗”小萝莉“艾比·莱德·弗特森”将回国《蚁人与黄蜂女》。

复仇者联盟4重大剧情揭秘,灭霸椰子鞋最后是被他打败的!

众所周知,《蚁人与黄蜂女》的时间线是安排在《复仇者联盟3》之后的一段时间,但不会很久。而《复仇者联盟4》的反派依然是灭霸。如果按常理,这么短的时间,蚁人的女儿不应该出现长大后的状态。那么,唯一的猜测就是,英雄们发生了“穿越”。

而且有网友在《复仇者联盟4》的片场有人看见快银了!看来时间原石的倒退时间会更早~如果复活,以快银的速度摘下灭霸手套上的宝石就是分分钟的事了,而复联4要在明年的5月3号上映!

复仇者联盟4重大剧情揭秘,灭霸椰子鞋最后是被他打败的!

还有,通过之前曝光的《复仇者联盟4》的片场照来看,确实出现了第一部《复仇者联盟》中纽约大战时期的街景,而且美国队长的造型也回复了当时的造型。但不同的是,蚁人也出现在了这一幕,而且钢铁侠也变得白发苍苍这也更进一步说明了,“穿越”即将发生。

复仇者联盟4重大剧情揭秘,灭霸椰子鞋最后是被他打败的!

对于英雄们如何穿越,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奇异博士”,他是穿越的不二人选。同时,《蚁人与黄蜂女》中再次出现的“量子领域”也是令人充满遐想。另外,即将登场的“惊奇队长”也被曝是战争灭霸的重要人选。所以,这三项很有可能都是“英雄穿越”的关键。

复仇者联盟4重大剧情揭秘,灭霸椰子鞋最后是被他打败的!

《复仇者联盟4》片场照,“白发苍苍”的“钢铁侠”

之前,“星云”和“红女巫”的扮演者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复仇者联盟4》的场面之大是前所未有的。看起来这种场面不光是在空间上,在时间上也是。向来想象力天马行空的漫威将再度为我们带来精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