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中国超级英雄进入漫威

现在外媒报道,目前首批中国超级英雄将正式进入漫威的世界!目前热映的复仇者联盟3,在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功,吸金无数。为了在中国巨大的市场,吸引更多的粉丝,漫威已经决定,并引入了首批中国超级英雄。说不定未来的复仇者联盟4会出现中国的超级英雄,有点小期待呢。

现在复仇者联盟3正在热映,复仇者联盟4会出现中国超级英雄?

Aero和林烈只是本周在图文小说中首次亮相的一批中文字的两个。由Marvel和网易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漫画平台之一,它们是Marvel明确推动吸引更多粉丝进入利润丰厚的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我们甚至可以看到他们与像浩克和铁人这样的漫威英雄互动。

这些新超级英雄是谁?

林烈是其中一部新漫画的主角,这个漫画翻译成三位勇士。故事围绕着一个18岁的男孩,他拿起一把古老的剑来对抗蚩尤--一个意图摧毁人类的转世反派。

现在复仇者联盟3正在热映,复仇者联盟4会出现中国超级英雄?

第二部漫画翻译成飓风,其特点是Aero也被称为雷玲 - 白天她是一名建筑师,他恰好能够控制气流。到了晚上,她用自己的超能力来修理她的城市中的各种恶棍。

这些英雄会加入复仇者联盟吗?

没有官方的确认,但如果你仔细看看第一期“三国勇士”的复活节彩蛋 - 在林烈的房间里可以看到钢铁侠的面具图片。托尼斯塔克和他的复仇者同事的标志可能会出现一段时间?

现在复仇者联盟3正在热映,复仇者联盟4会出现中国超级英雄?

如何发生这一切?

去年首次宣布,它将与网易 - 中国最大的游戏和科技公司之一 - 合作,创造其首批中国超级英雄。奇迹漫画主编CB Cebulski随后向法新社表示,这些超级英雄将“严重依赖中国文化和神话,而是建立在现代世界之上”。但这不仅仅是超级英雄是中国人。来自中国的艺术家和故事作家也大量参与创作。

非常好。自发布以来,三大勇士队的战绩已经超过200万次。网易公司的飓风刚刚达到75万。网易一位评论员说:“我们终于有了中国超级英雄。“我们做到了。”

“也许有一天他们可以和复仇者一起战斗,”另一位补充道。目前,漫画只有中文和网易的漫画网站 - 网络漫画平台,已经有其他漫威漫画包括美国队长和蜘蛛侠。

本文来源:【一起笑看世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