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5月11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终于在漫威迷的一片叫好声中在内地上映,但剧情走势却不尽如人意,许多人气英雄也是最终死在了灭霸的手中,下面先总结一下全剧结束后,所有英雄的存活情况。(本文含重度剧透,未看电影的同学慎重!)

「重度剧透 渗入」灭霸真的成功了吗?浅谈复仇者联盟4剧情走向

① 确认阵亡:海姆达尔、洛基、卡魔拉、幻视

②被灭霸“弹指”阵亡:冬兵、猎鹰、黑豹、绯红女巫、格鲁特、蜘蛛侠、奇异博士、星爵、毁灭者、螳螂女、希尔、弗瑞

③确认存活:美国队长、钢铁侠、绿巨人、雷神、黑寡妇、战争机器、浣熊、星云、奥克耶(黑豹护卫队队长)、惊奇队长

④未知:蚁人、黄蜂女、鹰眼、苏睿(黑豹妹妹)、王(奇异博士助手)

「重度剧透 渗入」灭霸真的成功了吗?浅谈复仇者联盟4剧情走向

后续剧情版本1:奇异博士的幻境

剧情最高潮的部分,有一个数字让所有观影粉丝印象深刻,就是14000605。从演员的签约情况来看,很多已经被灭霸消灭的英雄都还有戏份,所以粉丝们大可放心,你们的“爱豆”肯定不会死。根据奇异博士提到的说法,第一种复联4的剧情可能是:灭霸消灭所有人后,一切回归到现实,原来之前的都是奇异博士带着钢铁侠利用时间宝石看到的其中一个结果。他们了解到了在这场战役中的关键,雷神的战斧、幻视的宝石等等。这个剧情有点会像国产电影的尿性,一般不大可能出现在漫威这边,所以这个靠谱指数应该不高。

靠谱指数:★

「重度剧透 渗入」灭霸真的成功了吗?浅谈复仇者联盟4剧情走向

后续剧情版本2:奇异博士提前发动时间宝石的功能

奇异博士看到的那种唯一获胜的可能大胆预测可能是自己在交出时间宝石之前,完全没用过,原因是他已经在时间宝石上做过手脚,设置了一旦下一次驱使时间宝石发动,所有人都会会到他设置时的状态,但物体无效。见识过灭霸使用时间宝石的情况,时间宝石是可以指定特定的人或事物回到某人特定时间点,所以,最后奇异博士依靠这种方式成功救回了所有人,并且使得6个宝石都进入“待机状态”。

靠谱指数:★★★

「重度剧透 渗入」灭霸真的成功了吗?浅谈复仇者联盟4剧情走向

后续剧情版本3:惊奇队长+蚁人的合作救人

复联3的彩蛋,惊奇队长的标识出现,而根据漫威电影宇宙的安排,在复联3上映前,仅有《蚁人与黄蜂女》和《惊奇队长》两部独立电影上映。根据之前漫威的排片顺序(美队3之前的蚁人),这3位未知生死的英雄绝大概率会在复联4中担当重要角色,而根据他们的能力,结合复联3的剧情,大胆预测:惊奇队长因为其仅有的预知能力(或是奇异博士提前预知),感知到超级英雄会遇到的危机,她主动联系到神盾局局长弗瑞告知他情况,弗瑞原本想直接告诉史塔克,但惊奇队长告诉他,关键点并不在他们身上,而是蚁人。还记得蚁人电影的最后,本来无限缩小,分子化的他最后起死回生,这也让他对于分子化的研究更上一个台阶。在《美国队长3》中,他就成功克服之前对于自身能力的畏惧。所有死去的超级英雄,其实严格意义上是被无限分子化,所以也许蚁人是那个唯一有办法将所有分子化英雄变回来的人。但当时蚁人可能陷入到其他的麻烦中(具体可能会在《蚁人2》里体现)。而一旦超级英雄损失大半,复仇者联盟也需要有应急预案来应对。弗瑞在深知惊奇队长的能力后,决定以她为核心,开始一系列的救援计划。最终在3人合力下,加上剩下的超级英雄,救回了所有死去的英雄,然后反攻泰坦星,而惊奇队长将会是最后终结灭霸的不二人选。

靠谱指数:★★★★★

「重度剧透 渗入」灭霸真的成功了吗?浅谈复仇者联盟4剧情走向

「重度剧透 渗入」灭霸真的成功了吗?浅谈复仇者联盟4剧情走向

最后提到的是,不论复联4的剧情如何发展,美国队长将会占据很大一部分的戏份。因为这个会是他最后一部的漫威电影,虽然还不知道会不会替换演员来继续美国队长的故事,但出于克里斯多年来在漫威粉丝中的影响力,应该会有足够的戏份来与他告别。如果真的美国队长正式从电影宇宙中“退役”,我相信在复联4中绝对是一场赚足眼泪的大戏。

「重度剧透 渗入」灭霸真的成功了吗?浅谈复仇者联盟4剧情走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