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3里这位英雄没死 复仇者联盟4剧情剧透这些英雄将复活

卡魔拉被导演证实是困在灵魂宝石中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集结各路英雄对抗终极反派灭霸,不过从开演没多久就牺牲的洛基、海姆达尔,到被弹指湮灭的黑豹、绯红女巫等人,可以说是死伤惨重,不过唯一例外的就是被灭霸推下悬崖,换取灵魂宝石的卡魔拉究竟有无死亡?对此导演之一的乔·罗素则透露出她的下落。

灭霸在《复仇者联盟3》集满无限宝石后,弹指湮灭掉宇宙一半人口后,进入充满橘色调的世界,与幼时的卡魔拉相遇对谈,这也被外界推测卡魔拉是否被困在灵魂宝石里?对此导演乔·罗素证实,“卡魔拉确实被困在灵魂宝石中,让灭霸进入灵魂宝石与年轻的卡魔拉对话是尝试,也借此让观众一窥灭霸的内心世界,在那几近疯狂又残忍的外表下,在亲眼见到爱的人死在面前时,仍是有悲伤的情绪存在”。

《复仇者联盟3》的橘色调空间应为灵魂世界,在漫画《Avengers Annual》中,与其他宝石不同之处在于拥有自己的国度与空间,能够将灵魂困在其中到释放才能重生,此外困在灵魂宝石的人,更能自己打造天堂或炼狱,卡魔拉在剧中就是回到幸福的年龄,这几乎也可以肯定卡魔拉不仅未死亡,在下一集还会是关键人物。

《复仇者联盟3》中被灭霸响指变成灰的人,真的都死了吗?还是说在《复联4》中会出现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复仇者联盟3》的导演乔罗素在接受IGN的采访中回应了这一问题 。他透露,灭霸造型的变化很大程度上与灭霸要收集完成无限宝石有关:“灭霸以这种更加“随意”的造型,更多的是为了表现他的傲慢,这也是为了突出他的性格。

复联3里这位英雄没死 复仇者联盟4剧情剧透这些英雄将复活

而对于灭霸来说,收集无限宝石是他的一次精神上的旅程,让他再不需要盔甲;同样,一旦灭霸成功的收集了所有的无限宝石,他就是上帝,他还是不会需要盔甲。盔甲什么的只是一个象征意义的服装”。

因为灭霸的响指。

灭霸被雷神砍了一斧子之后,打了个响指,和原著一毛一样,随机毁灭半个宇宙的生命。其实说是随机毁灭半个宇宙,英雄里面谁死还是要看编剧脸色的,怎么安排角色的“死亡”,当然了,有些人可能是真死,有些人可能是假死,反正无论真死假死复联4都要再出现的,无论是什么方法,复联4都可能再出现的,也可能是穿越时间,也可能是复活,也可能是灵魂宝石内部等等。

复联3里这位英雄没死 复仇者联盟4剧情剧透这些英雄将复活

所以,如何看待角色死亡这个问题,意义不大,就是营造出来一种特别悲壮特别史诗的气息,毕竟灭霸这么强嘛对不对,让观众看的更那啥一点。

灭霸的夙愿就是消灭宇宙中一半的生命,来繁荣宇宙。

这就是为什么他要收集全部6颗无限宝石,靠宝石的力量来实现。电影最后灭霸弹了一下指头,消失与空间裂缝中,然后一部分英雄和一部分凡人化成灰烬,这就是灭霸靠宝石力量随机毁灭一半生命中的一部分。其实是困在灵魂宝石里。下一部复联4蚁人会利用微型宇宙进入灵魂宝石救出英雄。

复联3里这位英雄没死 复仇者联盟4剧情剧透这些英雄将复活

所以幸运的英雄就没死,其余的就死光了。不难发现活下来的大多数都是初代复仇者的英雄。

个人能看出来的有几点:

1. 奇异博士预见到的唯一胜利的结局基于他交出时间宝石,铁人活下来,这帮人先死一次之上- 不做手脚就这样交出时间宝石不符合博士人设- 变成灰前的冷静脸色和“Stark it’s the only way”。

复联3里这位英雄没死 复仇者联盟4剧情剧透这些英雄将复活

2. 蚁人大概要承担起转时间的角色了- 蚁人2夹在3,4之间上映- 蚁人不在复联3,大约蚁人2剧情和复联3是同一个时间段发生的事情- 之前蚁人1铺垫的微观世界和时间倒转的关系(及一代黄蜂女)

3. 惊奇队长的介入- 彩蛋大家都看了,惊奇队长肯定是二刷阿灭副本的主力。

4. 活下来的人反倒都是初代复仇者- 观察一下会发现除了个别比如火箭之类的、活下来的都是初代复仇者,反倒是下一代的死光了,这显然不可能。- 怕是4死的人要活了,活着的人要死很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