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复仇者联盟3》正在热映中,这次很多英雄都在战争中牺牲了,因此不少影迷都在期待下一部,据悉《复仇者联盟4》早已经拍摄杀青了,那么将会在什么时候上映呢?

《复仇者联盟4》将继续围绕灭霸与无限宝石

《复仇者联盟4》预计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国内地定档5月11日,晚于北美半个月,关于《复仇者联盟4》的副标题,漫威将在《复联3》上映后,也就是今年下半年公布。

《复仇者联盟4》什么时候上映?将有可能是最后一部复联

前不久,漫威发布消息,确认《蚁人》中饰演蚁人女儿的“凯西·朗”小萝莉“艾比·莱德·弗特森”将回国《蚁人与黄蜂女》。而近期,女演员“艾玛·福尔曼”确认加盟《复仇者联盟4》,并出演年轻版的蚁人的女儿。

众所周知,《蚁人与黄蜂女》的时间线是安排在《复仇者联盟3》之后的一段时间,但不会很久。而《复仇者联盟4》的反派依然是灭霸。如果按常理,这么短的时间,蚁人的女儿不应该出现长大后的状态。那么,唯一的猜测就是,英雄们发生了“穿越”。

而且,通过之前曝光的《复仇者联盟4》的片场照来看,确实出现了第一部《复仇者联盟》中纽约大战时期的街景,而且美国队长的造型也回复了当时的造型。

但不同的是,蚁人也出现在了这一幕,而且钢铁侠也变得白发苍苍这也更进一步说明了,“穿越”即将发生,但是这一切都只是网友的猜测。

《复仇者联盟4》什么时候上映?将有可能是最后一部复联

迪士尼对《复仇者联盟4》的保密工作是相当严密,目前为止愣是没透露出一点消息。之前外媒Cosmicbooknews爆料《复仇者联盟4》的完整标题是:Avengers: Endgame。

不过导演罗素兄弟近日在采访中否认了这一点,而且灭霸可能在续集中变成一个好人,一个英雄,一起来了解下。

漫威制作人表示,Endgame这个说法是因为它来自《复联3》中的一句台词,罗素兄弟向Uproxx媒体表示,《复联4》的名称不是《复联3》中任何一句台词。

记者:《复联4》的名称在《复联3》有台词说过吗?乔罗素:没。

记者:好吧,你知道的,粉丝都在从台词中找寻蛛丝马迹。

安东尼罗素:其实《复联4》标题隐藏在剧情当中,而且是我们为整个MCU系列铺垫的剧情设定。

导演乔罗素在Comicbook的采访中表示,他还没看到过任何一个正确的电影名称,不过他表示其中有一个很接近,那就是Comicbook猜测的《复仇者联盟:永恒(Avengers: Forever)》。

今年5月8号的时候迪士尼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CEO鲍勃·艾格透漏2019年的《复仇者联盟4》将是一个“意义重大的结局”,在这之后将开启新系列。有趣的是,之前外媒曾传出《复仇者联盟4》的副标题是:终局(End Game)。

《复仇者联盟4》什么时候上映?将有可能是最后一部复联

鲍勃·艾格并没有说《复联》系列从此销声匿迹,“鉴于角色和这个系列的名气,大家不要下结论说以后就看不到复仇者电影了,对此我们还没宣布。我会定期和漫威影业的人见面,大家都在为下一个十年认真筹划”。

从2008年《钢铁侠》到2018年的《复仇者联盟3》,漫威电影宇宙19部电影全球票房超过160亿美元,不管怎么样,2019年5月3日上映的《复联4》将会让故事将告一段落。

本文来源:【天高飞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