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范丞丞祝姐夫李晨获奖是怎么回事

范丞丞祝姐夫李晨获奖怎么回事 李晨获得了什么奖

昨日,李晨在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获得最受欢迎导演奖,范丞丞发微博对姐夫表示祝贺并配文“姐,你还在拍吗?我姐夫拿大奖了!”姐姐范冰冰和姐夫李晨也在微博下面热情回复,也是很有爱了!

范丞丞祝姐夫李晨获奖怎么回事 李晨获得了什么奖

随后范冰冰发文祝贺并暖心表白。

范冰冰发文称:“大学生电影节,电影《空天猎》,李晨导演获得了大学生评选出来的最受欢迎导演奖!我哥,为你高兴!请继续努力哟!也很感谢同学们的每一票,未来的路,陪你一起走,加油!”

范丞丞祝姐夫李晨获奖怎么回事 李晨获得了什么奖

网友也纷纷祝贺道:“又开始发狗粮了!催婚团打卡!”“恭喜李晨导演,期待导演未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恭喜晨哥。”

李晨得了什么奖

范丞丞祝姐夫李晨获奖怎么回事 李晨获得了什么奖

第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李晨荣获“最受欢迎导演”奖。

去年,李晨和范冰冰合作的电影《空天猎》在《战狼2》之后,引来不少观众的期待,最终上映之后虽然票房只有3亿,但也算是比较成功的一部电影,不少观众都表示,初次做导演的李晨能够做到这样真的很难得了。

一直到5月6日晚,李晨凭借《空天猎》再次获奖,是由众多大学生投票获得的“最受欢迎导演奖”,在李晨获奖之后不久,范冰冰便是发文祝贺李晨获奖,还特地感谢每一位同学对李晨的鼓励与支持,相信李晨下一次导戏能够再创佳绩。

范丞丞祝姐夫李晨获奖怎么回事 李晨获得了什么奖

作为新锐导演来讲,李晨应该算是最出名的,而这一切当然要归功于范冰冰,因为大家也都知道范冰冰在李晨这部电影中是担任的女主角。虽说是准夫妻档,但正如李晨所说的那样,“从戏前到后面,冰冰都给我支持和鼓励,我觉得她当时跟我说好好去做,我们就一起尽努力去拍。”他又直言感到对范冰冰有所亏欠:“她的夜戏很多,经常是最后收工。 ”从这句话中可以感觉范冰冰对李晨是打心里支持的,毕竟这么大的明星能任劳任怨的不太多了,更何况对方又是自己的男朋友,没撒娇就已是难得,更何况每天还都拍到最后,从这点来讲,李晨是应该好好谢谢范冰冰。

最后也祝福李晨和范冰冰一直幸福下去,早日修成正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