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昆池岩主演 昆池岩恐怖么?昆池岩剧情简介是真实事件改编的么

《昆池岩》是郑凡植执导,魏河俊、朴智贤、吴雅妍主演的电影,于2018年3月28日上映。 

影片以实际存在的昆池岩精神病院作为舞台,讲述了主人公们在此经历的恐怖故事。

昆池岩讲了什么?昆池岩好看吗?

韩国恐怖片《昆池岩》在4月底上映,这部小成本恐怖片,以其极具临场感的恐怖效果,超过的社交网络讨论度,成为之前韩国的周票房冠军。

《昆池岩》亮点其实在于它的拍摄方式是伪纪录恐怖片,临场感非常强,因此也更加吓人。

昆池岩指的是韩国乡下一处废弃的精神病院,号称是CNN认证的世界七大最恐怖圣地之一。

推荐《昆池岩》当地传说,因病患陆续离奇死亡,迫使昆池岩精神病院在90年代关闭, 且据传医师曾对病患施虐。一网路广播节目招募胆大之士来一同参与「恐怖实境体验秀」前往昆池岩探险,他们将进行鬼屋探险直播。为了吸引更多人观看直播,主持人暗中设下陷阱,当他们越深入医院禁地却越来越失控,那些受虐致死的冤魂潜藏在黑影之中将对其伸出鬼爪!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