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后来的我们》将于明天上映,那么后来的我们有彩蛋吗?后来的我们有几个彩蛋内容是什么?下面就和爱秀美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后来的我们结局彩蛋解析 后来的我们好看吗豆瓣评分高吗

近日电影《后来的我们》在4月28日国内正式上映了,看完影片后,不少观众被感动哭了;有人说“特别现实、特别扎心”,有人则感慨“后来的我们一定会变成最好的我们”。特辑后半段还放出了路演过程中观众对导演刘若英唱的《后来》,熟悉的旋律响起时还挺感动的。想必很多网友一定想要知道后来的我们片尾有彩蛋吗?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后来的我们片尾有彩蛋吗?

据购票信息上显现《后来的我们》片尾会出现两个彩蛋,具体是什么彩蛋还要看完电影才知道呀!所以观影后不要急着离场哦,也许会看到什么惊喜呀!

不过剧网友透露,眼泪都留给了彩蛋,后来的我们,不是我们的后来。活在当下(最后彩蛋奶茶刘若英引领大家现场版《后来》催泪!!!

2011年,刘若英发表了一篇短篇小说《过年,回家》。这个故事旋即为改写为剧本,讲一对年轻男女的十年:相逢、相知、相恋、分手、重逢、祝福。

每年他们从北京回老家时的情感状态都不同。有时是朋友,有时是情侣,有时在吵架,有时在热恋,有时已分手,但两人还装着没事一样回去。写完剧本后,刘若英开始苦恼电影名字应该叫什么。

后来的我们结局彩蛋解析 后来的我们好看吗豆瓣评分高吗

2016年6月24日,演唱会的彩排结束后,刘若英回到酒店,听到五月天即将发行的歌《后来的我们》。

她落泪了。这就是剧本的故事。在之后创作电影的过程中,这首歌循环过无数遍,甚至连饰演「见清」的井柏然都说,这是当时见清的心情。在那天晚上,刘若英给阿信发了讯息。「后来的我们,可以让我当电影名字吗?」她得到了一句简单的回复。「当然,谢谢。」

《后来的我们》是刘若英第一次手执导筒,电影剧本也改编自她的小说。当你在观看电影时,会情不自禁找寻她的气息。但事实上,这部电影看不出作者的任何痕迹。

这是一部克制,却不显得柔弱的电影。电影密密布下的琐碎物事,与长达十年的间隔里那些时代标志性的符号,甚至让人觉得老练。用田壮壮的话说,「刘若英的案头特别细。」她渴望变得真实可信,这是她的野心。

后来的我们结局彩蛋解析 后来的我们好看吗豆瓣评分高吗

对于两位主演井柏然,她十分满意。井柏然的青春没有过一段类似这样的感情,这是人为制造出来的幻想经历。通过顺拍,随着情节发展,他交付的是自己的情感。

井柏然同样是跨界演员,最开始是《加油,好男儿》里的bobo组合发出唱片,那时他是一个歌手。从歌手至演员的转变,从《李米的猜想》的客串,到《追妖记》的临时救场。他在演员的路上走得越来越顺畅。

再到《后来的我们》里的林见清,成为了井柏然这些年最爱惜的一个角色。周冬雨则不需要这样的循循善诱。她有极好的底子,出道即女主,还是张艺谋的女主。2016年好骄傲地摘下金马奖的影后,称自己「已经光宗耀祖」。

作为演员,她就像是家里早熟的那个孩子,经常即兴改动台词。刘若英是那个还没有从少女转变过来的妈妈,有天忍不住直截走到周冬雨面前,来了一句「我也曾经是别人的宝贝」。

后来的我们结局彩蛋解析 后来的我们好看吗豆瓣评分高吗

在李屏宾的镜头下,周冬雨的脸白得就像是透明的,连薄薄的青涩的毛细血管都清晰可见。刘若英的《后来》里,那个永恒的夜晚,十七岁仲夏曾吻过的脸颊,大概就像这样。

《后来的我们》翻出爱情里的每一件小事,每一丝喜悦,每一句争吵,每一次貌合神离。

啊,原来就是那些表面上“没什么”的琐屑事,一点点腐蚀爱情最终溃败。他们是:金钱、现实、欲望。他们表现在极小的生活细节里,比起一段感情的发生,这些事情显得太普通,而他们却有整个世界撑腰。

爱情是现实生活里接近理想的微妙存在,选择爱情某种程度上就是选择与残酷现实作战。

《后来的我们》看似是一部温柔催泪的爱情电影,其实它是一部血淋淋的“战争片”,死去的是对理想生活的想象和天真狂傲的自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