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超前任3摘爱情片冠军?刘若英新作预售斩1.2亿,进预售票房前十

电影《后来的我们》首日预售票房破亿,这也是非春节档华语电影首日预售新纪录。据猫眼专业版统计,电影《后来的我们》五一排场率在50%,第一天预售已经卖出1亿票房。有网友表示:“如果按照这样的走势发展,想必《后来的我们》可以赶超《前任3》。”

超前任3摘爱情片冠军?刘若英新作预售斩1.2亿,进预售票房前十

《后来的我们》是一部爱情故事,关于一对异乡漂泊的年轻人。 十年前,见清和小晓偶然地相识在归乡过年的火车上。两人怀揣着共同的梦想,一起在北京打拼,并开始了一段相聚相离的情感之路。十年后,见清和小晓在飞机上再次偶然重逢。命运似乎是一个轮回。在一次次的偶然下,平行线交叉,再平行。

超前任3摘爱情片冠军?刘若英新作预售斩1.2亿,进预售票房前十

都说人这一辈子,最害怕突然听懂了一首歌。因为等到听懂的时候,才发现好像很多事情都已经回不去了。期待刘若英的处女作《后来的我们》。

本文来源:【猫眼电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