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风语咒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风语咒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风语咒讲的是什么

据悉,电影《风语咒》将在2018年7月13日上映,《风语咒》改编自国漫“江湖画”系列,也是该系列的首部电影。

说起“画江湖”系列动画,国漫迷们肯定不会陌生,作为国内最早关注成年受众的动画系列,“画江湖”凭借精良的制作、精致的古风人设和精彩的故事剧情受到广大国漫迷的追捧。近日,“画江湖”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公布了第一张概念海报,并确定于2018年7月份全国上映。

电影风语咒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风语咒讲的是什么

影片改编自国漫“画江湖”系列,是“画江湖”的首部动画电影,讲述全新故事,男女主角也是第一次登场。据导演刘阔交代,粉丝因为催更寄来的刀片够开一个刀具店了,保证以后一定高产。现场,陶虹也自黑称参加了配音演员的甄选,但因为不符合条件被刷了。影片确定定档7月13日。 数千年前,来自异度空间的4只凶兽被传说中的“御风术”封印,其中巨兽饕餮再现祸乱人间。而“御风术”却早已失传。瞎子朗明从已过世父亲编的儿歌动作中继承了“御风术”,他梦想有一天能够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

电影风语咒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风语咒讲的是什么

电影风语咒讲的是什么

数千年前,来自异度空间的4只凶兽被传说中的“御风术”封印,其中巨兽饕餮再现祸乱人间。而“御风术”却早已失传。瞎子朗明从已过世父亲编的儿歌动作中继承了“御风术”,他梦想有一天能够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

《风语咒》是以若森大儿子《侠岚》的世界观为背景,继续讲述侠岚们的故事。但刘导特意强调这是一条全新的故事线,就算是没有看过《侠岚》的粉丝也不会有观影障碍。

电影风语咒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风语咒讲的是什么

《风语咒》由“画江湖”系列总导演刘阔执导,值得注意的是着名演员陶虹作为华青传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担任了本片的出品人之一。一个是深受漫迷喜爱的动画导演,一个是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的实力演员,两人的这次合作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