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仇者联盟3雷神的新武器是什么

复仇者联盟3雷神的新武器是什么 复仇者联盟3雷神死了吗

《复仇者联盟3》锤哥心爱的锤子虽然碎了,不过在影片中将会上演一个锤哥寻找锤子的剧情,雷神将会拿起一把新的锤子武器,造型类似于漫画中的“终极锤”,名字叫做Stormbreaker(风暴突击者),具体有什么功能还不清楚,不过既然寻找锤子是主要剧情,那它一定是对抗灭霸的过程中一件非常重要的武器。

而影片中跟锤哥组队踏上寻锤子之旅的是银河护卫队中的火箭浣熊和已经长成少年的树人格鲁特,两人的造型和武器也一同发布。

复仇者联盟3雷神的新武器是什么 复仇者联盟3雷神死了吗

除了模型透漏的信息,影片还最新曝光了一张反派宣传图,灭霸领衔,手下黑暗教团齐刷刷亮相,五位角色完整造型看下图,从左至右分别是,亡刃将军,暗夜比邻星、灭霸、乌木喉、黑矮星:

而值得注意的是宣传图中灭霸手中拿着一个大刀,其实在之前的周边玩具中已经曝光了灭霸拿大刀的造型,当时以为只是玩具商自己加的,没想到这张官方图中也真有一把大刀,如此看来灭霸在《复联3》中的武器就不只是无限手套。

复仇者联盟3雷神的新武器是什么 复仇者联盟3雷神死了吗

复仇者联盟3雷神死了吗

据了解,在复联3中有部分超级英雄死于非命,都是灭霸一手造成了。雷神应该是受了重伤逃离地球,所以应该不会死亡。那么钢铁侠呢?钢铁侠不会在《复仇者联盟3》中战死,最好的证据就是小罗伯特·唐尼已经入组《复联4》拍摄,并且还有来自亚特兰大狗仔的证明。克里斯·埃文斯也早已进入《复联4》剧组进行拍摄,前段时间甚至还有一场在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拍摄戏份。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本片将与《雷神3》剧情连接,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登场,该片将会集齐所有漫威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进行对抗灭霸,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拯救宇宙大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