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据新浪娱乐报道,今日迪士尼在上海召开了一场发布会,回应近日《复仇者联盟3》上海红毯活动夜排引混乱、找本土歌手开演唱会等引起粉丝争议的事件。

迪士尼回应复联3上海活动争议:承认犯了大错 演唱会形式绝不再使用

《复仇者联盟3》上海首映活动

迪士尼负责人:表示之前的一系列事件是公司的错误,并表示粉丝一直是漫威最珍视的群体,他们接下来会和粉丝群体展开沟通。至于具体要什么时间开展沟通,以及以何种方式沟通,现在都还不确定,不过他表示这肯定是接下来漫威中国需要做的事情。

·希望更多发展漫威粉丝 以后找中国代言人会谨慎

说到这次的导火索,演唱会的起因是漫威想要“更大程度、更大范围地发展漫威粉丝群”,之所以和包括QQ音乐在内的平台合作,也是想要将漫威下沉到更多地方。

另外,漫威中国的负责人员还表示,网上所谓“漫威影业删除关于禁止夜排的微博”不实,漫威并没有发布更没有删除。

迪士尼也回应了找中国代言人、大使的问题。有媒体提到:这次问题不在于启用本土明星,而是选择的明星不对,如果启用的明星是真正的漫威粉丝,效果会有差别。

漫威负责人表示认同,他表示以后会密切和粉丝群体之间沟通,今后在大使的选择上,也会听取、参考粉丝们的意见。 他提到了《星战8》在香港首映时就找到了古天乐作为大使,认为效果非常好。

·承认犯了大错 演唱会形式绝不再使用

迪士尼负责人承认这次迪士尼犯了大错:类似那场演唱会的形式坚决不会再用,还有活动的执行非常差。

首先关于那场演唱会,他表示出发点是为了更好地推进漫威电影在内地的下沉。而事实证明,这是一个失败的尝试,并表示以后坚决不会再用。

迪士尼负责人还强调,之所以出现这一事件,一个重要原因是这次的活动执行非常差,“没有达到迪士尼的标准。”不过,该负责人请求粉丝能够给予谅解,他表示此前在举办的包括《加勒比海盗5》、《美女与野兽》、《星战7》都很成功,都是同一个团队做的,“人总会犯错,特别是做营销,当你做的对的时候,你可能接收不到直接的反馈,但是当你做错,受众会立马告诉你,这次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红毯引发夜排混乱:有所准备但没分发出去食物

《复仇者联盟3》上海红毯前一晚混乱的夜排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迪士尼工作人员表示:漫威影业微博没有发布过“不准夜排”的消息,所以后面删除该微博的消息也不实。他们还表示,当晚迪士尼为漫威粉丝准备了水和食物,只是当时没有发出去。

另外,至于很多粉丝远道而来最后却没有见到演员,包括亲自穿着周边的粉丝最后没有进到园区,迪士尼方面也表示,已经将图片中中国粉丝给不少演员的礼物,包括给马克·鲁法洛、小罗伯特·唐尼等的礼物都送到了。

·承诺以后会跟粉丝真正沟通

最后,迪士尼负责人承诺今后会加强与粉丝的沟通,真正倾听粉丝的声音:关于漫威中国的动向和安排,他表示暂时还不确定,不过内部已经在积极沟通和讨论,首要的一点是加强和粉丝的沟通,真正倾听粉丝的声音,让粉丝和漫威电影形成一个更良性的关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