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3上海首映礼:抖森与谷大白话合影 被网友调侃发际线又高了

抖森与谷大白话合影

1905电影网讯 4月18日,某知名电影自媒体谷大白话分享了自己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的合照,并配文称:“抖森说有时戴长角头盔有时没有,是因为戴头盔是为展现他的自傲和魅力。”“不过头盔不舒服,而且拍戏时角经常被卡住或因头盔太重而摔倒。”“但他最高兴是用头盔当武器打人,这事儿他想干很久了,他还说主要目的就是玩得开心,所以他拍戏时也是如此~”照片中的“抖森”向后梳着金色卷发,面带眼镜,笑容满面,看起来文质彬彬。该博主分享的“抖森”事迹十分逗趣,引人捧腹。

网友纷纷表示:“头发是不是又少了”“给抖森安利霸王吧!黑芝麻也行!”“羡慕到爆哭,竟然能和抖森合影!”

据悉,漫威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上海首映礼将于4月19日晚间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行,除之前已经公布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和导演罗素兄弟之外,“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也宣布出席。你们是谁的粉丝,最期望看到《复仇者联盟3》中谁的表演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