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周冬雨阳台上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周冬雨阳台上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阳台上电影男主叫什么个人资料微博

据悉,电影《阳台上》将于2018年6月1日上映。

电影《阳台上》由金马影后周冬雨和王锵主演。该片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围绕“复仇”主题,讲述了因父亲被拆迁逼死的男主,在“复仇”过程中对周冬雨饰演的“仇人”女儿产生复杂情愫的故事。

周冬雨阳台上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阳台上电影男主叫什么个人资料微博

《阳台上》是导演张猛继《钢的琴》后第二次采用全胶片拍摄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未完成的复仇故事”。主人公张英雄的父亲因拆迁被卢志强逼死,于是张英雄走上了复仇之路。而生性懦弱、摇摆不定的他却在“复仇”的过程中,对卢志强的女儿产生了复杂的感情。

周冬雨阳台上电影男主叫什么个人资料微博

周冬雨阳台上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阳台上电影男主叫什么个人资料微博

据悉,电影阳台上的男主叫做王锵,很多人对王锵并不是很了解,下面为大家带来王锵个人资料简介。

由于王锵是个新人演员,所以网上关于王锵的资料并不是很多。

个人资料简介:

出生日期:1996年5月7日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80cm

出生地:温州

职业:演员、模特

王锵,中国内地新生代演员、模特。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阳台上》等影视剧作品。

王锵干净清爽,眼神清澈,侧颜俊美,散发淡淡的忧郁气息。网友评价:“神秘炫酷”、“像初恋的样子”!据悉,由王锵担当男一,与周冬雨联袂主演的胶片电影《阳台上》即将上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