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3钢铁侠与奇异博士领衔“科学组” 北美预售票房刷新影史纪录

钢铁侠与奇异博士领衔“科学组”亮相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暑期档的重磅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今日发布了最新剧照:钢铁侠、奇异博士、绿巨人和王先生出现在同一个场景中。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外媒还发布了该片在北美预售的情况——根据北美知名在线票务平台Fandago的消息,《复联3》的预售票房刷新了好莱坞电影史上的最高预售纪录,超过了漫威系列电影预售票房之和,甚至比《黑豹》的预售票房还高出了一倍。由此可见,《复仇者联盟3》极有可能在今年暑期将本土冠军从《黑豹》手里夺走。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联袂执导,明星阵容包括了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弗洛、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伊丽莎白-奥尔森等20多个重量级名咖,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扮演的奇异博士,也将和钢铁侠、黑寡妇等一起参加战斗。和其他复联的超级英雄喜欢动用高科技略有不同,奇异博士更具备了神秘的超能力,他的加盟不仅能让复联的版图更加庞大,同时也吸引更多观众。曾在《权力的游戏》中贡献过精彩表演的“小矮人”彼特-丁克拉奇扮演一个神秘角色。

由于这部影片的角色众多,因此影片的故事容量也有所扩张,《复联3》的片长突破了两个半小时(156分钟),成为漫威改编电影中片长最长的一部电影。之前,148分钟的《美国队长:内战》为片长之最。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目前已经到了宣传冲刺期,4月27日登陆北美院线,毫无悬念地成为今年暑期档的开锣巨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