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遗传厄运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遗传厄运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遗传厄运会引进吗

据悉电影《遗传厄运》将于2018年6月8日在美国上映,这部电影此前曾亮相美国圣丹斯电影节,据说吓坏了不少观众,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高达100%。

《遗传厄运》是围绕家庭展开的恐怖故事,78岁的祖母Ellen去世后,仍然以某种存在笼罩着她的家庭,孙女Charlie Graham(Milly Shapiro饰)受到的影响尤其严重,并且开始做出一些古怪瘆人的举动,而孙子Peter Graham(亚历克斯·沃尔夫饰)也开始出现幻觉。这一切引起了父母的担心,一家平静的生活荡然无存,为了让家人摆脱遗传下来的命运,母亲Annie Graham(托妮·科莱特饰)必须去探索一个更加黑暗的领域。

电影遗传厄运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遗传厄运会引进吗

这部恐怖片在前几天的圣丹斯电影节上进行了世界首映,目前口碑已经爆炸了,烂番茄新鲜度高达100%,16个评价皆为好评,期待值(WANT TO SEE)同样达到了100%,火爆到基本可以预定一席2018年度爆款了。《遗传厄运》是一部令人深感不安的电影,这样的一部恐怖电影,它将人类的悲伤、怨恨等情感联系起来,最终转化成一场真正的噩梦。

电影遗传厄运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遗传厄运会引进吗

电影遗传厄运会引进吗

目前并没有明确消息显示会引进这部电影,网络上也之后关于这部电影在美国上映的时间介绍。

如此高的评价,很难相信《遗传厄运》还只是一部处女作作品,它的导演Ari Aster,之前只制作过几部短片,这次剧情长片的首秀,他还担任了编剧的工作。在主演方面,他则找来了金球视后托妮·科莱特来担任了本片的女主角,还邀请了金球视帝加布里埃尔·伯恩的加盟,两人在电影里饰演的是一对夫妇。

影片由新人导演阿里·阿斯特(Ari Aster)自编自导,托妮·科莱特(《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加布里埃尔·伯恩、亚历克斯·沃尔夫(《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恐袭波士顿》)和安·唐德(《使女的故事》)等主演。故事聚焦格雷厄姆家族,祖母艾伦去世后,她女儿的家人开始解开他们祖先可怕的秘密并试图逃脱自己所继承的邪恶命运。这支预告片的节奏可以说非常带感,令人毛骨悚然。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