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韩国恐怖片《昆池岩》已经在韩国上映了,影片一上映就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韩国昆池岩精神病院排名世界最毛骨悚然的七大场所之首。那么这部影片吓人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韩国恐怖片《昆池岩》会不会很吓人?登顶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首映日拿下当日票房第一

《昆池岩》自3月28日于韩国上映后,便迅速登上票房冠军,影片总观影人数达到了38万4197名。

《昆池岩》以CNN选出的世界最恐怖的七大圣地为开章,显示了这间病院的恐怖程度绝非一般,这间位于光州的昆池岩精神病院,也是韩国公认的三大鬼屋之一。

这里曾经关着为数不少的精神病犯,因为病人陆续离奇死亡,还存在着医生对病人施虐的传言,最终才迫使昆池岩精神病院在90年代关闭,医院因为无人管理也停止使用,自此成为一间充满故事的空屋。

韩国恐怖片《昆池岩》会不会很吓人?登顶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该片叙述网络广播节目招募七位大胆的年轻人,到此参与恐怖体验实境秀,并且同时进行鬼屋探险直播,为了吸引更多人观看,主持人暗中设下陷阱,岂料越深入医院禁地时,情况却越来越失控。

电影以第一人称写实的描述与拍摄手法令人更有身历其境之感,光是看完预告,就感到一阵毛骨悚然,《昆池岩》在上映后,随即打败了以往恐怖电影卖座前三名的《厉阴宅》、《逃出绝命镇》和《安娜贝尔》的首日票房,这部片也让许多韩国网友表示观影过程快崩溃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