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口碑解禁!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由史蒂文·S·迪奈特执导,约翰·波耶加、Cailee Spaeny、景甜、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张晋等主演。该电影将在中国、北美同步上映。

联手抵抗外来侵略,《环太平洋2》口碑解禁,本周五震撼来袭

该影片发生在2035年,人类为了抵抗外星巨兽的殖民进攻,联手抵抗外来侵略,曾经拥有光明前途的机甲驾驶员杰克,因为父亲的死亡变得玩世不恭。但是,当世界再次面临灭顶之灾的时候,杰克又燃气斗志,他重新组建一支年轻的机甲战队,开启了保卫家园之旅。

联手抵抗外来侵略,《环太平洋2》口碑解禁,本周五震撼来袭

为了呈现出颇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幕后团队煞费苦心,拍摄机甲和怪兽作战时大多采用了近镜头,以保证刺激惊险的动作场面效果,同时又不失影像美学,让观众畅享机甲大战的速度与激情!该影片还是可以值得大家去影院看一看的!影片将于本周五内地北美同步上映。

联手抵抗外来侵略,《环太平洋2》口碑解禁,本周五震撼来袭

本文来源:【猫眼电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