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是谁演的

电影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是谁演的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结局

电影《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是一部在去年秋季上映的日本电影,据悉是根据漫画改编的,下面就来一起看看电影的演员表。

生田斗真 饰 伊藤贡作:主人公高中老师伊藤贡作

广濑铃 饰 岛田响:第一次尝试师生恋的高中女生岛田响

龙星凉 饰 河合浩介:南高弓道部部长川合浩介,是女主响的好友

比嘉爱未 饰 中岛幸子:美术老师中岛幸子

森川葵 饰 千草恵:南高弓道部员千草惠

健太郎 饰 藤冈勇辅:北高弓道部高手藤冈勇辅

中村伦也 饰 关矢正人:伊藤的同事关矢老师

电影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是谁演的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结局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结局

结局自然就是两人成为了恋人。

电影《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由生田斗真,广濑丝丝参演,于2017年10月28日在日本上映。据悉影片主要讲述高二女生喜欢上了外表冷漠但温柔可靠的伊藤老师,于是鼓足勇气告白却不幸遭到拒绝,原因竟然是他还没有走出上一段恋情的阴影。但随着女孩的不断努力,伊藤感受到了她的真诚并逐渐敞开心扉,二人成为恋人。

到这个年纪再看高中生的师生恋,内心涌起的悸动总会被理性浇灭。17岁的恋爱,本身就单纯得会因为一个阳光下安静得侧脸、一只大大的好看的手、一些偶尔温柔的举动而奋不顾身的爱上一个人。只是在我的心里,总是希望伊藤老师不要去回应这份爱,对于响来说它依然会是铭记一生的美好的初恋,在未来她还会爱上其他人,然后找到相伴一生的人,穿上真正的婚纱在教堂起誓,每当回想起高中的那段恋爱,依然能微笑着去怀念。

电影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是谁演的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结局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豆瓣评分

豆瓣评分6.3分,应该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高校二年级生响一直旁观着憧憬恋爱的同学惠和浩介,直至察觉任教世界史的伊藤老师冷淡、不苟言笑、会躺在长凳午睡而忘记授课、明明不是班主任却在课后替她补习。「我可以喜欢你吗?」「不要喜欢我。」就算被拒绝,响还是情不自禁地喜欢着伊藤老师。为了「被撤底的拒绝」,响相约伊藤老师到学校天台,但她不知道伊藤老师已动了心,更抱着她吻了下去...

虽然很是套路但色调演技音乐风景都太太太美好了!两人的心动都真实而有说服力:她get到了他冷酷外表下的善良体贴,他也get到她并不是一时心血来潮而喜欢自己,可以卑微得暗自努力不求回报,却也倔强得一旦喜欢上便奋不顾身。结局并没有崩坏啊。两人是不是结婚生子白头到老并不是影片要关心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