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古天乐与影帝之间只差了一个剧本

这次古天乐在《杀破狼 贪狼》里面精彩的表演夺得了12届亚洲电影“最佳男主角”,这是他从影25年来第一次获得影帝的称号,真的是实至名归,太不容易了。

相信大家对于古天乐的演技那是没话说的,一直很棒。在他的演绎生涯里,拍过很多烂片,也演过许多好片,但是无论是什么类型的片子,他绝对里面的演技担当,同时也是颜值担当,这点是没有任何悬念的。人家混娱乐圈有靠脸吃饭的,也有靠颜值吃饭的,但是古仔是两样通吃的。

古天乐为什么入行25年才拿到影帝 他的演技究竟如何?

在这部杀破狼里,我听说古仔要挑战打戏,还是最厉害的那种,我不由的为他捏了一把汗。虽然我不担心他的演技,但是我很担心他的身手,毕竟这部杀破狼全程几乎都是打斗的场面,你让一个不会武功的人去展现高超的格斗能力,说什么还是很大难度的。一时间我还怕古仔驾驭不了呢,结果事实证明,他可以做到。

古天乐为什么入行25年才拿到影帝 他的演技究竟如何?

在这部影片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古天乐的演技,可谓是大气老成了。他以往的作品里,是在用演技来表现情绪的变化,可是这次他是用情绪去展现出演技,这是一大突破。

古天乐为什么入行25年才拿到影帝 他的演技究竟如何?

在如今的影视剧里面,我们经常看到一些演员在活灵活现的去表现剧中人物各种行为,而古天乐就不同,他在这部剧里已经把自己与角色合二为一了,你完全看不出来究竟是你入戏太深,还是他入戏太深。

古天乐为什么入行25年才拿到影帝 他的演技究竟如何?

其实这并不是古仔演技巅峰的一部影视作品,他在《危城》里面饰演的那个“杀人不眨眼”的军阀,同样也是让人深恶痛绝的一个荧幕形象。他扮演的好多角色都太深入人心了,至于过了这么久才拿到影帝,我估计只是他没有接到一个好的剧本而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