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2018年漫威最受期待的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之前宣布提档,让影迷朋友们激动不已。而近日,IMAX发布一支视频特辑,带领粉丝回顾了漫威电影的IMAX大银幕传奇,并介绍了让IMAX影迷期待不已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从《银河护卫队》、《雷神》到《黑豹》、《美国队长》、《奇异博士》等,IMAX观众以身临其境的方式感受着漫威最具史诗感的超级英雄战斗和冒险历程。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全片使用imax拍摄 国内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把漫威与IMAX的合作推向崭新高度,并创造电影制作的新历史——该片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

由乔·罗素和安东尼·罗素所执导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为IMAX量身打造。除了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外,该片还将在IMAX银幕上以宽高比为1.9:1的全画幅格式呈现。只有在IMAX影院中,影片才能上下延展,比普通影院多呈现26%的影像内容,为IMAX影迷提供更宽广的视野和更具沉浸感的效果。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全片使用imax拍摄 国内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ALEXA IMAX 65mm摄影机是ARRI和IMAX合作开发的新一代革命性2D数字摄影机,供业内首屈一指的大导演们拍摄IMAX格式内容使用。这款摄影机与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技术(DMR)相结合,可提供最高级别的数字内容拍摄和回放,从而以令人惊叹的清晰度,难以置信的细节,逼真的色彩和更高的动态范围出色的对比度,提供高水准影像。这款摄影机对于超级英雄世界并不陌生,罗素兄弟的首次使用是拍摄2016年5月上映的漫威《美国队长3》中的机场大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