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众所周知,2018春节档大年初一开始在内地上映的、主旋律的军事题材电影《红海行动》,自公映以来,就以黑马姿态不断的刷新着人们对它的票房预期。

截止到3月5日的中午,《红海行动》总票房已经无限接近30亿人民币大关。

停不下来?《红海行动》香港再上演逆袭好戏,人气超《黑豹》!

距离我国电影票房总榜的第二、第三名可谓是仅一步之遥了。

仅在内地院线市场大热,似乎还不算完美。

目前,《红海行动》的“战火”已经烧到了香港市场。

自3月1日在香港公映以来,《红海行动》可以说是不温不火,排片和人气均被国外大片《黑豹》和《红雀特工》所压制,仅屈居第三名。

停不下来?《红海行动》香港再上演逆袭好戏,人气超《黑豹》!

可就在今天,情况已经出现变化:《红海行动》在排片不利的情况下,人气值(跟票房相关)强势反超了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黑豹》,可谓是再度上演了一出逆袭的好戏。

我们来看下具体数据情况:

停不下来?《红海行动》香港再上演逆袭好戏,人气超《黑豹》!

可以看出,排片仅有172场的《红海行动》在人气值方面达到了2179,预期其应该是在所有热门电影中上座率是最高的。

在香港院线市场与国外大片同场较量中,却也丝毫不落下风。

不得不说,《红海行动》好样的!

本文来源:【传说中的尘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