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春节快过玩了,除了几部票房大爆影片其他几部片都接近尾声了。明天《闺蜜2》等多部新片上映势必会分流不少票房,下周又有好莱坞大片《黑豹》,春节档几部大片受冲击不小。截止目前《红海行动》累计25.89亿,《捉妖记2》21.3亿,《西游记女儿国》7.08亿。

票房狂轰29亿,投资人嘴都笑歪了,王宝强生涯赚的最爽一次

明天就是元宵节了,今年春节最卖座的是《唐人街探案2》。这部由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等主演的推理喜剧大片很轰动,而且它还是几部大片中投资最小的。目前实时票房5421万(截止22点),上映14天累计29.18亿。马上就破30亿大关了,周星驰《美人鱼》34亿记录要作古了。按目前后劲票房至少35亿以上,投资人做梦都会笑醒嘴都笑歪了,这也是王宝强生涯赚的最爽一次。

票房狂轰29亿,投资人嘴都笑歪了,王宝强生涯赚的最爽一次

《唐人街2》片中几大主演很出彩,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组成的“铁三角”默契度很高。王宝强之前《大闹天竺》被吐槽不少,如今他成功翻身赚的盆满钵满。王宝强新片春节座无虚席,第三天就逆袭了《捉妖记2》一路领跑。虽然后来被《红海行动》反超,但是截至目前它累计票房还是最高的。

票房狂轰29亿,投资人嘴都笑歪了,王宝强生涯赚的最爽一次

《唐人街探案2》票房很爆口碑也很好,不过也有小部分人吐槽说影片没“吹嘘”的那么优秀,就是一部很普通的片子。对比其他喜剧片《唐人街2》可以算精品了,有网友说:内地观众太挑剔了,拍成这样还能鸡蛋里挑骨头。老实说这部续集确实算不上太优秀,但也不是烂片,个人感觉不如第一部,大家觉得呢?

票房狂轰29亿,投资人嘴都笑歪了,王宝强生涯赚的最爽一次

《唐人街2》口碑虽然有瑕疵但是票房很成功,这部续集票房利润至少10亿以上,比《美人鱼》还要赚钱,投资人嘴都笑歪了。陈思成连续两部都大爆,这个系列拍下去国内导演他票房将“无敌”啊。王宝强,刘浩然,肖央这次赚的太爽了,这部片大家喜欢吗?

本文来源:【电影护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