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佟丽娅的父亲曾对佟丽娅说,希望她结婚后要多干活伺候老公,这番言论令人惊讶,近日网友在微博称佟丽娅之所以不自信,就是因为有一个直男癌父亲,结果佟丽娅父亲亲自怼网友,来看看!

佟丽娅父亲怼网友是怎么回事

当初,在佟丽娅的老公陈思诚出轨的时候,佟丽娅的父亲就刷了一把存在感,称要有一颗忍耐的心,幸福才会来。这番毫不维护女儿的言论,引起不少网友热议。近日,有网友称,佟丽娅长得那么漂亮,之所以不自信,就是因为有一个直男癌父亲。结果,惹得佟丽娅父亲大怒,亲自下场怼该网友。

佟丽娅父亲怼网友是怎么回事 和陈思成结婚了说的一句话被批直男癌

2月27日下午,微博某知名博主发表微博讨论佟丽娅缺乏自信的问题,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评论。其中网友的一条指责佟丽娅父亲“直男癌”的评论获得了佟丽娅父亲佟吉生本人的回复:“祝你爸爸的口腔癌好起来”。

佟丽娅父亲为什么怼网友

佟丽娅父亲被知名博主点评“直男癌”,所以就回怼了该网友。

佟丽娅父亲怼网友是怎么回事 和陈思成结婚了说的一句话被批直男癌

27日下午,某知名博主发布了一则关于“你们会觉得佟丽娅这样的大美人总是缺乏自信很奇怪吗?”的讨论,引发了网友的大量回复。其中一条评论称:“出生在较卑微的家庭,她来到这个世界上认识的第一个男人又是他父亲这样的直男癌”,直指父亲的直男癌是导致佟丽娅自卑的原因。没想到这条评论却获得了佟丽娅父亲佟吉生本人的回复,他直怼网友:“祝你爸爸的口腔癌好起来”。

只要关注过佟丽娅,就能知道她是个非常传统的女性,对于丈夫总有种蜜汁崇拜,所以说在相处过程中,佟丽娅总是比较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而陈思诚择非常自恋,是站在更高的位置上的人。但是在世人眼中,又黑又油的陈思诚根本配不上佟丽娅这个大美女。那么佟丽娅为什么会这样呢?

佟丽娅父亲怼网友是怎么回事 和陈思成结婚了说的一句话被批直男癌

这个和家庭教育有很大关系,佟丽娅家庭有着非常陈旧的婚姻观:老妈伺候老爸,所以这个老爸在教育女儿的时候,也总是让他要为男人做任何事情。

在佟丽娅结婚的时候,佟爸爸就说过这么句话:“我把女儿交给老陈家,希望你到了陈家以后,多干一些活,给老陈做做饭,伺候伺候他。”爸爸都这么教育女儿,佟丽娅自然对陈思诚百般容忍,即便是他做出了“出轨”这种不齿之事。

爱情需要的是平等,否则只会让一方越来越低,并且逐渐失去自我。就如佟丽娅,她要清晰明确自我定位,在对方面前要有足够的自信,不可过分崇拜对方。

记住,女人并是用来伺候男人的,而是一起并肩过完一生的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