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截至25日下午,《红海行动》票房已经突破20亿大关,21亿指日可待。这个骄人成绩不仅让主角张译、杜江、海清受宠若惊,也让在片中饰演唯一一名女突击队员的蒋璐霞兴奋不已。近日她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为了拍这部戏“连命都不要了,至今身体都还没调整正常。

《红海行动》中机枪手佟莉,为了“蛟龙”10个月没来“大姨妈”

《红海行动》中无所不能、战无不胜的蛟龙突击队,收获了全国无数观众的“膝盖”,而其中,唯一的女兵、机枪手佟莉更是让人过目难忘。影片中佟莉的饰演者蒋璐霞是少林寺“练家子”出身,说起来与“战狼”吴京算是同门师兄妹。

她告诉记者,自己是导演林超贤的超级粉丝,看过他拍的所有动作电影。得知能与林超贤合作,二话不说就同意了。“导演选中我时就问了一句话,问能不能把电影里最难的部分交给我。我说没问题啊,我行!”

《红海行动》中机枪手佟莉,为了“蛟龙”10个月没来“大姨妈”

想着自己有功夫底子在身,以前也拍过动作戏,她想再难还能有多难?没想到,林超贤的魔鬼导演头衔并非浪得虚名。在非洲片场的5个月里,几乎等于剃了光头的蒋璐霞吃尽苦头,每天都要穿着10公斤的装备,举着全场最重的机枪,在枪林弹雨里摸爬滚打。“我10个月没有来大姨妈,到现在生理期都不正常,一直调不过来,我妈都很担心我。”

更惨的是,蒋璐霞因为在进组前训练太猛,把脚摔骨折了,但她怕失去《红海行动》的机会,没告诉导演这个插曲,还是硬挺着进组拍摄动作场面,“就那么硬扛着,拼了!”

《红海行动》中机枪手佟莉,为了“蛟龙”10个月没来“大姨妈”

如今看着电影票房口碑一路飙升,蒋璐霞认为付出的一切都值了,“我当时就说,只要能有条命回来就行,再苦再累都没问题。”

电影里,佟莉与战友石头若有似无的感情线也打动了不少人,蒋璐霞认为这条人物线索非常重要,“他们是军人,同时也是人,他们俩既有战友情,也有超越友谊的感情,只是在战场上必须要克制。现在从观众反馈来看,大家确实感受到了一种隐隐约约的美好的深情。”

不同于春节档的其他贺岁片,《红海行动》是一部有家国情怀的电影,你看了吗?

本文来源:【鱼乐斑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