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魔兽》电影在上映之前给人感觉充满希望,但最终结果并不那般美好,在2016年底的时候,导演邓肯表示自己愿意再拍一部续集,但是要在“合适的条件”下才行,比如更低的预算,少些人插手,导演觉得这部《魔兽》拍摄之际被人掣肘太多,在最近和syfy的采访中,邓肯再次谈及了这一点。

魔兽电影导演邓肯再吐苦水:厨子多了做坏了汤

他描述《魔兽》电影项目就像一个“政治雷区”,整个拍摄过程中有太多的被迫改变和重写,“真的真的困难重重,有时还令人沮丧”。邓肯说;“主要是由于工作室的政策导致,大家都知道,传奇影业在拍摄《魔兽》期间有过一段动荡时期,离开华纳,加入环球,然后被万达并购,期间他们失去或是替换掉了很多参与《魔兽》的制作人。”

魔兽电影导演邓肯再吐苦水:厨子多了做坏了汤

“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和暴雪合作,可以理解暴雪对于电影内容十分小心,因为魔兽是让他们每年入账无数的游戏,所以,和游戏的重要性相比,无论我们的电影怎么做都是小打小闹,因此这是一个非常政治活跃的景象。”

魔兽电影导演邓肯再吐苦水:厨子多了做坏了汤

这与邓肯此前那条“厨子多了做坏了汤(too many cooks)”的推特表达的意思一样,虽然令人遗憾,但是也有好的地方,正如邓肯所说的,这些经历都让他更加成熟,能够应对糟糕的局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