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据外媒Movieweb报道,由Tim Miller导演的《终结者6》或将延期到5月或6月拍摄,另外报道中也提及了《终结者6》女主角的部分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

《终结者6》拍摄延期至今年5月 女主或为墨西哥人

据报道,本片似乎是因为演员方面的原因导致拍摄延期。《终结者6》原定将于下月开拍,而目前则延期到了五月,拍摄过程将持续到11月。钙片预定将于墨西哥、布达佩斯、西班牙和英国进行拍摄。官方公布的上映日期并无变化,本片仍将在2019年1月26日上映。

报道中还透露了《终结者6》女主角“Dani Ramos”的部分信息。据介绍,Dani Ramos这一角色是个20岁出头的年轻女孩,她出生于一个工人家庭;Ramos聪敏、个性独立并且非常信赖家人,她个性乐观,哪怕深陷黑暗也能找到一丝光明。报道中将其形容为“并非杂志封面美女,而更像是街上能遇见的美人”。

《终结者6》拍摄延期至今年5月 女主或为墨西哥人

Danis Ramos的演员信息某种程度上证实了此前“《终结者6》将讲述墨西哥城发生故事”的传闻,外媒推测墨西哥城的设定可能也会为影片带来一位新的反派角色,但目前尚未得到证实。《终结者6》将延续其系列强势女性主角的设定,但这也将是本系列第一次启用有色人种女性担任主角。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