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2018贺岁电影挺多,《西游记之女儿国》也在其中,但是评价却让人意想不到的低,小编也亲自到电影院看了这部电影,虽然不算经验,但是已经很到位地诠释了一个“情”字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电影中的经典语录,每一句话都深入人心。

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经典台词 你到底有没有看懂它?

“我舍我的王权富贵,你守你的戒律清规”

“这世间能放下的,都是你未曾拾起的”

“其实门一直在那里,走不出去的是我们自己.”

“福田青衣佛灯添,绣妆远黛匿心间,今生已许众生愿,来世相许海棠前”

“我梦见,你蓄起了长发,我们一起慢慢变老。可是,你不快乐。”

“曾经拥有,便是永恒。”

“ 如果时间是一剂良药 那这世间就不会有这么多的苦难 舍不去的别离.”

“每个人都是一个孤岛,都在流浪。”

“你所放下的,都是你未曾经历过的。”

“我的血肉可以长生不老,你不嫌弃咬一口吧。”

“只愿天长地久,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

“你蓄起了长发,我们一起慢慢变老。”

“情爱之毒,无药可解。”

“在我们等待爱情开始的时候,其实便已经走到了尽头!”

“子母河水深千尺,不及我对狮虎情”

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经典台词 你到底有没有看懂它?

“御弟哥哥,此去山高路险,风雪无情,哥哥但且保重,我在这里日夜期盼,愿你取得真经造福万民。今生再难相见,他世盼哥哥只做山野樵夫,我做河边浣女,一生姻缘相携,不求富贵。”

“倾国之颜,为子民立心;鸿鹄之志,为盛世太平。平安夜里的最美女王,梦幻惊艳,“鹿”人皆知!”

“忘川河神,小僧明白你的痛苦所在,其实,门一直都在那里,走不出去的,始终是我们自己。生为万物,情,就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轮回不息的原因。我们从中参悟的爱,最终能成为永恒,这份爱告诉我,爱一个人与爱众生,没有分别。”

“可是外面不光有痛苦,还有快乐 ,我只遗憾,这一生不能带你去看看外面的喜悦”

“玄奘,你是选择爱一个人,还是爱众生?”

“爱一个人,和爱众生,都是一样的”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着每一个对爱心怀期待的你。”

“世间万物,唯有男人最为狠毒,谎话连篇”

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经典台词 你到底有没有看懂它?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