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不仅红了吴京,也红了卢靖姗,男女主同时火了,于是勾起了众人的好奇心,纷纷疑问卢靖姗和吴京什么关系,卢靖姗让吴京追求过吗?面对这些问题无不让人猜疑卢靖姗和吴京有一腿,而且卢靖姗和吴京也算是老搭档了,两人搭档非常的默契,不然也不会有《战狼2》这样的票房成绩。那么,卢靖姗吴京什么关系呢?

战狼2卢靖姗吴京什么关系 吴京追求过卢靖姗吗?

要扒卢靖姗和吴京的关系就要先从卢靖姗和吴京的第一次合作说起。卢靖姗与吴京并不是在《战狼2》里才认识的,而是与吴京在《狼牙》里合作开始相识,卢靖姗正是凭借参演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狼牙》进入演艺圈,她在《狼牙》中的热血打女形象给吴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私下他俩也成为了好友;这也成为她此次主演电影《战狼2》的一大契机。在现场,用卢靖姗的话说,用六瓶有机番茄酱维持的友谊换来的《战狼2》合作,真的是赚了!

其实,卢靖姗能够出演《狼牙2》也是一个巧合,卢靖姗是来救场的。吴京透露,其实该片之前找了另一位女演员担任女主,但开拍前一天,该女演员的经纪人跟《战狼2》的制片人说要加钱,说:“你们《战狼2》有钱了呀。”吴京说:“我们是花在制作上。”后来,吴京才找到老朋友卢靖姗:“在马上要开机的情况下,整个剧组对她的到来,等于捡到了宝,不带助理,不摆架子。”

之所谓人红是非多,就好像卢靖姗火了,却被传出与吴京有暧昧,甚至指责卢靖姗靠肉体上位,但事实上,卢靖姗喜欢吴京是假,卢靖姗跟吴京也没有暧昧,更不像网友所说的靠肉体上位。卢靖姗是来救场的,卢靖姗的仗义也让她圈粉了,再说卢靖姗的演技也是杠杠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