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昨日,《唐探2》官博曝光春节档期间存在有“偷票房”的行为,而且晒出的截图则直指《红海行动》。不过之后官博又将相关微博删除,有些耐人寻味。

而今日《唐探2》官博就“偷票房”事件再次发布消息,称已获得相关监察部门回复,确实存在有违规行为,不过是属于个别影城单方面行为,而且将对违规影城做停片处理。

唐人街探案2指责《红海行动》偷票房后续:将对违规影城做停片处理

微博原文:

关于昨日官微发布的“我们的票房去哪了”微博,涉及沭阳大都会智能影城、中视国际影城(喜盈门店)、华耀国际影城(龙阳店)、西洞庭华耀影城等的相关证据,已得到此次影片的合作监察机构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监察部门的回复,此次违规属于个别影城单方面行为,将对违规影城做停片处理,并根据调查结果做进一步追查。感谢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监察部门的及时处理,特此向各位热心网友通报。 我们愿与各片方团结起来,坚决抵制各种违规行为,共同做大电影市场,用高质量的影视作品回报广大观众。

唐人街探案2指责《红海行动》偷票房后续:将对违规影城做停片处理

《唐人街探案2》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