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黑豹和美国队长谁厉害?作为漫威第一位全能型超级英雄,很多人说黑豹才是大boss,一个坚不可摧,一个身世神秘,到底黑豹和美国队长真实实力谁更胜一筹呢?

黑豹和美国队长谁厉害 两者实力家世背景谁更胜一筹

从各方面对比一下黑豹和美国队长的实力: 技能实力:

美国队长是一个全能型的超级英雄,不仅有超能力和高超的格斗技巧,还有一个坚不可摧的振金盾牌(除了艾德曼合金)。

在MCU中,不管是蜘蛛侠还是猎鹰,他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击败他们。但是有一个对手,他始终是打不赢的。

但是美国队长有的,黑豹几乎都有。除了外部高科技装备外,他还有着史塔克没有的格斗技巧,并且还有一批训练有素的保镖。

黑豹也算是老牌美雄了,他拥有超人的力量、速度、耐力和反应能力,加上振金装备实力强劲,而且智商是漫漫地球最聪明的八人之一,智商排名比托尼还高。

漫画里黑豹是可以用四肢奔跑的,速度非常快,电影里看上去各方面身体素质也就和美队差不多。

在内战期间,在黑豹和暴风女的婚礼后,美国队长为了争取黑豹作为盟友,与之进行了一段对决,结果是黑豹将队长掀翻在地作为结束。

——这样看来,技能指数,黑豹综合实力应该是胜过美队的。

黑豹和美国队长谁厉害 两者实力家世背景谁更胜一筹

家世背景:

黑豹不仅有实力,而且背景很牛。漫威第一土豪,瓦坎达的国王,暴风女的先生。根据他的漫画起源来看,黑豹可能还有一些神秘的背景。因为他能够与黑豹女神巴斯特(Bast)交流,女神赋予了他更强的感知和力量。

电影上可能会倾向于现实主义,但是,黑豹在漫画中已经击败过好多次钢铁侠了,就算钢铁侠穿着反黑豹战衣都不行,甚至,他都能够关闭钢铁侠胸口的反应堆。

——光凭土豪家庭背景这一点,应该是胜过美队的。

黑豹和美国队长谁厉害 两者实力家世背景谁更胜一筹

个人魅力指数:

黑豹虽然硬件设定上似乎比美队要好,但美队也有不可撼动的地位,他也是个优越的战术家,软实力不错,个人魅力极佳。

现实中美队是一个资历深厚的老牌英雄,黑豹也是美漫史上首位没有讽刺意味的黑人英雄。

——所以说,在人设魅力上美队略胜一筹。

综上所述,黑豹和美国队长谁厉害呢?结论出来了,两者在漫画中人的性格相近,也是朋友,并且美队帮过黑豹他爸爸,如果二者一定要打架,综合来看应该是平手。黑豹硬件设施各方面似乎强一些,但实际上真的打起来不一定就能赢得过美队。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