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即将在大年初一公映的古装奇幻电影《西游记女儿国》近日开启了全国路演,据中国票房网数据显示,《西游记女儿国》2月16日零点场预售票房224.6万人民币,而累计预售票房达17663.8万人民币,成绩瞩目。

《西游记女儿国》是郑保瑞“西游系列”第三部,演出阵容强大,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首次合作饰演师徒四人,而赵丽颖饰演的女儿国国王更是备受大家关注。

西游记女儿国好看吗票房多少 西游记女儿国豆瓣评分

西游记女儿国好看吗

西游记女儿国好看吗?西游记女儿国豆瓣评分介绍

目前《西游记女儿国》还未上映,暂未有豆瓣评分。但是,据路透消息,《西游记女儿国》看点十足,据悉该片和以往“西游系列”不同,多了很多搞笑因素。此外,由冯绍峰饰演的唐僧与赵丽颖饰演的女儿国国王将上演一段感情戏,唐僧“谈恋爱”看点十足。另外,由林志玲饰演的河神同样令人十分期待。

《西游记女儿国》

导演: 郑保瑞

主演: 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

类型: 喜剧/ 爱情/ 奇幻

上映日期: 2018-02-16(中国大陆)

片长: 116分钟

故事简介:唐僧师徒途经忘川河,因激怒河神而误入西梁女界。闯入其中,众人才发现这个国家只有女性,并且建国以来此地就没来过男性。而且国中立有祖训,将男人视为天敌。典籍中更有预言,指明有朝一日,会有东土而来的僧人带着一只猴子、一头猪和一个小蓝人闯入其中。他们到来之日,便是女儿国走向毁灭之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3月份福建CPI同比下降0.4% 食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