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环太平洋2结局是什么意思

环太平洋2《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故事发生在距前作十年之后的2035年,面对更加强大的怪兽卷土重来,由年轻一代组成的机甲驾驶员们再次操控巨型机甲奋起抵抗,结局想都不用想,当然是成功肩负起拯救全人类命运的重任啦!毕竟典型的美国英雄主义电影嘛!

环太平洋2结局是什么意思 环太平洋会出续集吗

导演表示环太平洋2将发生在一个战后背景的世界,观众将伴随片中角色探索整个宇宙:“很容易就拓展出去,这不仅仅是猎人机器人(Jaeger)-人类的世界,还有怪兽(Kaiju)-外星人的世界,这将展现一个有历史沉淀的宇宙。我们从一场和开菊兽的战争开始,我们打赢了这场战争,现在两个宇宙都处于战后阶段。”

在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中,新一代巨型机甲与超级怪兽硬碰硬,众多激燃场面应接不暇,升级的特效场面震撼十足,让人大呼过瘾!剧情悬念多多,不过目前电影还没有上映,只能先看看预告过过瘾。

环太平洋2结局是什么意思 环太平洋会出续集吗

环太平洋会出3吗

会啊!《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在宣传动画电影《生命之书》时透露他正在计划筹拍《环太平洋3》,会有一些特定角色出现在《环太平洋2》的片尾,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环太平洋2结局是什么意思 环太平洋会出续集吗

德尔·托罗感觉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连他自己也承认《环太平洋2》将是一部“野心之作”,他们希望能完成“环太平洋三部曲”,而且在第二部的结尾也能引出第三部。《环太平洋2》将和第一部完全不同。“有些你最喜欢的角色会回归,有些则不会”,德尔·托罗说。

环太平洋2结局是什么意思 环太平洋会出续集吗

导演想要将《环太平洋》打造为一个三部曲系列,延续第一部在票房上收获的巨大成功。不过并非所有影片都适合套用“三部曲”、“N部曲”的模式,电影首先还是要有出奇制胜的故事情节和生动的人物形象,确保内容饱满,这样在形形色色的大制作影片中才能找到立足之地。《环太平洋2》是否会有新颖之处,还需影迷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