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环太平洋2中国上映时间

电影环太平洋2将于2018年3月23日同步北美上映,第一部上映后反响非凡,第二部的上映也是备受期待。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其中有中国演员今天,张晋加入。

环太平洋2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环太平洋2中国上映时间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将呈现出更加宏大且复杂的机甲世界,本次全面升级的机甲拥有更加炫目强大的功能与战斗力,与进化后更强大、更有组织性的怪兽之间的对战,无疑会继续燃爆银幕。

环太平洋2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环太平洋2中国上映时间

环太平洋2精彩看点

复仇流浪者经典亮相登场

相信喜欢《环太平洋》系列电影的观众都一定很熟悉机甲出场时被众多直升机拖吊而至的镜头吧!那种从万里高空莅临战场的感觉,和在银幕上出现的震撼小编至今难忘。新升级的复仇流浪者上天落地也是燃的飞起,经典的出场方式一定会勾起你对巨型机甲的美好回忆!

基地闪现高科技白色机甲

预告中出现众多神秘白色机甲,动作如此一致?是人类工厂量化的产物?它们为何会对基地发起攻击,是敌是友?!尘封了十年的海底裂缝再次被打开?难道它们与怪兽有什么关系?!

环太平洋2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环太平洋2中国上映时间

黑色机甲决战冰原

什么??机甲怒怼机甲?!是的,你没看错!熟知《环太平洋》的观众都知道机甲是由人类制造的,这只惊现的黑色不明机甲来势汹汹,和复仇流浪者在冰原殊死一决,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超萌机甲“球”技酷炫难挡

wow,阿玛拉驾驶的超小只机甲惊喜现身!一秒变身为“球”的战斗技能简直酷炫难挡!这么可爱的机甲请给我来一打!看腻了巨型机甲?哈哈,可爱的球球瞬间萌化你的心。

环太平洋2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环太平洋2中国上映时间

怪兽会合体!合体!合体!重要的事说三遍!

哔哔——你的超级怪兽已上线!这部简直是怪兽迷的狂欢盛宴!合体!毁灭!肆虐!根本停不下来!!!

白日激战!特效惊爆眼球

巨型机甲与超级怪兽正面硬杠,白天激战的特效真实震撼,弹指间楼宇灰飞烟灭!真心嗨爆!emmm……看来这次来的怪兽都不是好惹的!

做一名优秀的机甲驾驶员,从学会演说开始!

机甲来了,怪兽来了,我们新一代机甲驾驶学员们也该登场了!青春需要热血,成功更要磨砺。你问我他们最后有没有成功对付怪兽?天机不可泄露!想做一名合格的机甲驾驶员拯救地球?先学会激燃的战前宣讲再说。

环太平洋2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环太平洋2中国上映时间

在最近曝光的预告片中,全新升级的机甲首次亮相,颇为惊艳。第六代机甲“复仇流浪者”以经典抱拳姿势帅气回归,以破坏力惊人的新型武器引力弹弓向巨兽发起猛烈进攻;拥有离子双刃剑的“军刀雅典娜”,外观设计更具流线型,作为机甲战队中速度最快的战斗女神,挥舞着两把长剑对怪兽展开绞杀;“英勇保护者”则挥出科技感十足的武器电弧鞭,武力值爆棚;“凤凰游击士”作为三人才能驾驶启动的机甲,胸口炮弹具备致命杀伤力。年轻一代的机甲战队将如何团队协作,与怪兽展开末日厮杀,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