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尹正一剪梅什么梗

看过电影夏洛特烦恼的小伙伴都知道,电影中尹正饰演的袁华是个自带Bgm的boy,每次一出场背景音乐一剪梅歌曲就响起,“真情像梅花开遍,冷冷冰雪不能掩没”一剪梅的歌词太魔性了,导致网友一看到尹正就想到一剪梅的音乐。

尹正一剪梅什么梗 尹正一剪梅表情包

说到电影夏洛特烦恼,如果给这部电影打90分,那袁华这个角色我给99分。这个在《夏洛》里出场自带一剪梅BGM的男人登综艺节目《声临其境》为《家有喜事》中的张国荣配音,贴心闺蜜腔、喋喋抱怨腔都演绎的惟妙惟肖,真的很厉害

尹正一剪梅什么梗 尹正一剪梅表情包

尹正一剪梅表情包

电影《夏洛特烦脑》上映后,短短几天就收获了超高票房,其中尹正饰演的奇男子袁华更是带火了一剪梅这首老歌。

尹正一剪梅什么梗 尹正一剪梅表情包

随着《夏洛特烦恼》票房一路飙升,《一剪梅》这首令大家引起集体共鸣的歌曲再次大热,也成就了一出场便自带这一背景音乐的“袁华”扮演者尹正。

尹正一剪梅什么梗 尹正一剪梅表情包

尹正在片中扮演区长儿子“袁华”,以帅气外表和呆萌搞笑功力的“反差萌”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除了“我的区长爸爸”、 “我迟早会回来的”、“带我也去查查吧”等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经典桥段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一次次出场时自带《一剪梅》背景音乐,大雪纷飞等浮夸画风笑点十足。网友纷纷表示,旋律在脑海中自动无限循环,以后再也无法直视《一剪梅》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