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2月9日,是韩庚34岁的生日,韩庚突然在微博公开恋情,写道: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并@ 了《战狼2》女主卢靖姗。韩庚卢靖姗公布恋情,很多网友好奇卢靖姗为什么喜欢韩庚?想知道的网友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卢靖姗韩庚是怎么在一起的 韩庚女友卢靖姗个人资料系战狼2女主角

9月16日,第31届金鸡奖举行颁奖典礼,卢靖姗与韩庚搭档颁发最佳音乐奖,下楼梯时,韩庚细心地扶着卢靖姗,非常绅士。之后,卢靖姗在微博表示感谢:“谢谢您扶我下楼梯!刚才没机会说bye bye,很开心认识你!Good show! 期待你唱的主题歌!”

卢靖姗韩庚是怎么在一起的 韩庚女友卢靖姗个人资料系战狼2女主角

卢靖姗是中美混血,妈妈是中国人,爸爸是美国人,她在香港长大,读的也是中文学校。后来,她大学毕业进入了演艺圈,2008年,因在吴京自导自演的影片《狼牙》里饰演女主角女警晓禾而正式出道。2017年,因在吴京导演的《战狼2》中饰演女主角而被熟知。

而原本《战狼2》的女主定的不是卢靖姗,吴京曾在采访中说,在电影开拍前一天,原定的女主的经纪人要求加钱,理由是“《战狼2》很有钱啊”。不肯妥协的吴京在《战狼2》开拍的时候,却面临着没有女主角的局面。情急之下,吴京给老朋友卢靖姗打了个电话,说能不能来演女主,并且能不能明天就来。身在意大利的卢靖姗当即订了机票,以最快的速度飞到了《战狼2》剧组,剧本都是在飞机上看完的。

韩庚卢靖姗公布恋情,没想到一次偶然的绅士行为,竟成为两个人爱情开始的小契机,小编也要去扶着妹子下楼梯了。

以上就是关于韩庚卢靖姗公布恋情的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