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泡芙小姐王栎鑫饰演什么角色

电影泡芙小姐演员表 栎鑫饰演什么角色 泡芙小姐什么意思

电影《泡芙小姐》将于2018年2月9日播出,在剧中,王栎鑫饰演的男主顾上是一名兼职送外卖在校大学生,与女主张歆艺饰演的海归白富美泡芙,开启了一段疯狂有趣的爱情大冒险。

要玩就疯玩 泡芙小姐的恋爱这样谈

预告片伊始,张歆艺和王栎鑫便在宾馆上演开房戏码,啼笑皆非的对话加上隔壁房间床的嘎吱声,令现场氛围又囧又暧昧。紧接着,在张歆艺一句“我叫侯泡泡,打小就不知道怕字怎么写”的霸气自我介绍后,两人正式开启了疯狂恋爱模式,一起仰天喝酒、滚草地、在隧道里飚摩托车、掐架、泡吧、SM,无所不敢,敢爱敢zuo。上一秒张歆艺才问,“结婚你敢吗?”下一秒王栎鑫就拿着户口本,一脸迫不及待出现在“泡芙小姐”张歆艺家楼下,将这场疯狂的恋爱修成正果。

电影泡芙小姐演员表

泡芙小姐张歆艺 饰

顾上先生王栎鑫 饰

玛丽谭维维 饰

教导主任蒋欣 饰

民政局工作人员张天爱 饰

交警袁弘 饰

电影《泡芙小姐》中除了两大主角和六位主要角色外,还汇集了包贝尔、蒋欣、张静初、张天爱、袁弘、秦岚、郭京飞等许多明星,卡司阵容十分强大。据悉,他们在片中都献出了颠覆性的演出,每个人饰演的角色都与之前大不相同。今日电影发布的剧照可见他们极具挑战性的改变。群星加盟,共同为观众献上一部浪漫喜剧爱情电影。电影《泡芙小姐》讲述了泡芙(张歆艺饰)和顾上(王栎鑫饰)这对身份天差地别的姐弟恋情侣甜蜜又热辣的爱情故事。影片通过两人甜蜜又刺激的恋爱经历展示了泡芙为爱勇往直前的爱情态度,传递了不惧世俗,勇敢做自己的当代女性精神。影片此次定档2月9日正值情人节档期,这部纯粹又充满力量的甜辣爱情电影实属情人节观影首选,届时,群星影院开课,教你脱单终极秘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