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遇见你真好为什么撤出春节档?欧豪表白马思纯怎么回事

近日,顾长卫导演的电影《遇见你真好》宣布改档,并发微博表示 " 好事多磨 "。随后马思纯转发了这条微博," 如果你那么容易遇见,恐怕我也不会明白你有多珍贵。" 也许是为了表明自己的态度,欧豪随即也转发了马思纯的微博,意有所指般地说道:" 遇见你真好。"

遇见你真好为什么撤出春节档?欧豪表白马思纯怎么回事

欧豪一语双关的话被网友们理解为是在向马思纯说情话。日前,因欧豪狂删微博,于是很多人猜测欧豪已和女友马思纯分手。然而不久前,两人被拍到当街热吻,力破分手传闻。此番欧豪又疑似隔空表白,看来二人恋情十分坚固,小日子也甜甜蜜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