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灵魂摆渡黄泉篇经典台词大盘点,看了一万遍,哭了一万遍

1、情之所钟者,不惧生,不惧死,人世万物,唯情不死。

2、曾闻八百里黄泉,无花无叶,曼珠沙华之种,便在黄泉也种的活。你过不了黄泉,也去不了冥府。

3、彼有死境,魂之归路。黄沙遍地,故名黄泉。阿罗汉乘风而至,杀孟婆。

4、我的苦楚,便是我以为不到苦楚。

5、我是你头顶的云,是你耳畔的风,是你涉过潮来潮去,是你眼中绚丽山花,亦是你行过的万里江山。

6、只需他好,我好或不好,我都高兴。那方是至心爱悦一人,方是我的,快意郎君。

7、孟婆汤的八味药引:一滴生泪、二钱老泪、三分苦泪、四杯悔泪、五寸相思泪、六盅病中泪、七尺别离泪、八味孟婆伤心泪。

8、终有一日,你行过黄泉,得见八百里红花,株株情根深种。

9、人世的云是什么样子?人世的风是什么样子?长江大河,潮来潮去,又是什么样子?

10、会不会有一天,你会带我去看山花绚丽,会不会有一天你会带我行过人世的万里河山?

11、神,生于民气,而死于人性。

12、你要笑,不要哭,如许众人才不会以为你不幸,欺凌你。

13、男子只是女人的一缕精魂,三七和长生,只要在一同才算完整,但是统统皆如曼珠沙华,花叶不相见,唯爱不灭,便是长生。

灵魂摆渡黄泉篇经典台词大盘点,看了一万遍,哭了一万遍

14、黄泉路上,彼岸花开。花开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叶,永不见。

15、长生 长生 不做孟婆之后我去了人世 我是你头顶的云 是你耳畔的风 是你涉过潮来潮去 是你眼中绚丽山花 亦是你行过的万里江山 此刻 我亦在你的眼中 你亲手所植八百里曼殊沙华 每一株都是我

16、终有一日 你行过黄泉 得见八百里红花 株株情根深种 只是 那第一朵曼殊沙华 是何时开放的呢 情之所钟者 不惧生 不惧死 不惧别离 人世万物 唯情不死 即为长生

17、快意郎君……需我至心喜好,唯愿他好;他好时,我便开心,我好他不好时,我不开心;只需他好,我好或不好,我都开心,那方是真的喜好,那方是至心悦爱一人

本文来源:【温柔知心大神】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知识产权南湖论坛:保护出海企业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